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賴士葆台版柬埔寨饅頭媽桃園海龍蛙兵運勢 乘風2024道歉施明德士林
  • 搜尋:

    失職 結果共552筆

  • 告蔡英文、陳時中犯殺人及貪污等罪 楊志良:證據太多

    台灣前衛生署長楊志良等人今(20)日在律師陪同下,前往台北地檢署按鈴告發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蘇貞昌、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防疫失職導致人民傷亡,觸犯殺人、廢馳職務釀災、貪污罪。
    2022/05/20 16:09
  • 「反送中、防疫壓力大」 林鄭月娥:將不連任

    香港疫情大失控,根據港媒「東網」做的民調,40%認為是人為疏忽,政策失誤,50%認為檢測及隔離措施混亂,應該究責失職官員,現任香港特首林鄭月娥,4日宣布不會連任,她表示因為社會暴動和疫情衝擊,承受前所未有的壓力,而香港政務司長李家超,則有意參選。
    2022/04/04 22:34
  • 疫情大失控 港民調:50%認為需究責失職官員

    香港疫情大失控,根據港媒「東網」做的民調,40%認為是人為疏忽,政策失誤,50%認為檢測及隔離措施混亂,應該究責失職官員,就在這時傳出現任香港特首林鄭月娥宣布不連任,而香港政務司長李家超,則有意參選。
    2022/04/04 12:10
  • 巴基斯坦總理因國會解散喪失職權 加深國家領導危機

    巴基斯坦政府昨天發出通告,宣布由於總統解散國民議會,因此伊姆蘭汗不能再行使總理職權,進一步加深了巴基斯坦的領導危機。
    2022/04/04 10:37
  • 小六兒多益成績曝!黃國昌自認失職「有點慚愧」 網崩潰:太扯

    多益測驗是不少台灣人檢測英語實力的管道之一,也是部分大專院校的畢業門檻,多益英語測驗的滿分分數為990分,測驗分為聽力測驗及閱讀測驗各佔495分。黃國昌今(7)日曬出自己小六兒子的多益成績單,成績竟有940分,不過黃國昌卻稱「有點慚愧」,並且透露其中原因,然而網友們卻大喊「這根本炫耀文」。
    2022/03/07 22:04
  • 陳玉珍姊夫涉違法兼職! 金門縣警局:移送懲戒法院

    金門縣警察局隊長、藍委陳玉珍姐夫蔡其豪涉在留職停薪期間違法兼職,監察委員紀惠容今(11)日開記者會說明調查結果。紀惠容指出,蔡其豪以「侍親」為由申請留職停薪,卻在期間二度登烏坵島視察太太家族企業工程,不僅與留停事由不符,且身為司法警職卻未迴避,斲傷警察機關形象,相當不妥,監察院要求金門縣警局檢改進、議處失職人員。
    2022/02/11 15:10
  • 陸警持QRCode取締違停 遭疑私吞罰款

    大陸河南交通警察,在取締違規時,不但爆粗口,還將民眾壓倒在地,更離譜得是他們要民眾,用微信掃他身上的QRCode繳罰款。民眾質疑這錢根本被私吞。畫面曝光後,官方坦承執法有瑕疵。
    2022/01/27 19:35
  • 國民黨列「7項失職紀錄」挺罷免 林昶佐反駁

    無黨籍立委林昶佐罷免案9日投票,國民黨今天列舉林昶佐7項失職紀錄,強調國民黨會與在地民意及青年團體站在一起,聲援罷免不適任的立委。
    2022/01/07 17:05
  • 6歲童遭繼父踹打 社工:只說「我要保護媽媽」

    彰化鹿港6歲男童遭繼父踹打案,繼父已經遭收押,但外界撻伐,被害的王姓女子多次向外求救,卻還是慘遭家暴,質疑難道彰化縣府放任家暴案不處理,對此縣長王惠美親上火線,強調社工都有協助處理,也沒有隱瞞兩年不處置的狀況。
    2021/12/10 18:23
  • 副閣揆遭指違反行政中立 蔡碧仲:該講不講是「失職」

    立法院國民黨團昨指控,行政院副院長沈榮津到漢翔公司宣傳政府公投立場,此舉違反行政中立。對此,法務部次長蔡碧仲今(18日)在備詢時表示,政務官「不該講亂講,是失言、該講不講,是失職」,並指出行政院副院長在公投中,等同於訴訟的被告,被告進行答辯不但是應該,也是理所當然。
    2021/11/18 12:02
  • 台南優良教師猥褻女童判刑定讞 20名教育人員遭懲處

    台南市國小資深優良教師張博勝強制猥褻女學生,遭判刑定讞,台南市教育局今天表示,已解聘及通報為全國不適任教育人員,懲處包括校長、主任等20名失職教育人員。
    2021/11/09 15:14
  • 4童打到過期流感疫苗!不解為何不銷毀 指揮中心要撤查

    新竹縣峨眉鄉衛生所爆出把去年的流感疫苗,接種在4名幼童身上,竹縣衛生局稱將開考紀會,討論失職者懲處。對此,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表示,流感疫苗每年都會有屆效時間,都會和各地方表示如疫苗到期應儘速銷毀,將請新竹衛生局去了解為何會有這種應銷毀卻仍放在冰箱的情形,至於是否開罰,莊指出,這部分衛生局會自行懲處,屬於地方權責。
    2021/11/04 14:49
  • 竹縣4幼童誤打過期流感疫苗 衛生局明開考紀會懲處

    新竹縣一家衛生所日前不慎將已屆有效期2個月的流感疫苗,接種在4名幼童身上,竹縣衛生局長殷東成表示,經追蹤觀察,4人無不良反應,明天也將開考紀會,討論失職者懲處。
    2021/11/03 20:37
  • 沒生男孫被逼淨身出戶 媳揭「車、房我買的」婆婆秒閉嘴

    女性朋友嫁入夫家後,最怕遇到就是婆媳問題,偏偏這種情況在各地曾出不窮,家家都有本難念的經。最近有一名人妻發文,提到和丈夫結婚時,對方沒啥存款,月薪也不到4萬,但因為還沒生小孩,頻頻遭婆婆催生,對方更放話「妳不生小孩就淨身出戶」,態度盛氣凌人,但事後得知真相,婆婆卻瞬間閉嘴且不再吭聲,貼文一出引發許多網友讚聲連連。
    2021/10/26 19:00
  • 道具槍誤殺案 影星鮑德溫未起訴.副導恐遭究責

    美國片場弄假成真,好萊塢男星亞歷·鮑德溫上週四,在片場以道具槍誤殺了攝影指導,一旁的導演也遭波及受到槍傷。檢方目前調查的重點是,道具槍交給鮑德溫之前,是誰負責檢查工作,失職人員將是主要究責對象;目前證據顯示,該片副導演可能是出問題的一環。意外身亡的攝影指導今年42歲,是烏克蘭籍,鮑德溫也在事發後,與她的丈夫和兒子見面表達遺憾,上百名的片場工作人員也發起燭光晚會哀悼,同時呼籲相關單位重視片場安全。
    2021/10/25 19:49
  • 國民黨批陳柏惟「無腦問政」 立委不該當網紅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案倒數3天,國民黨今(20)日召開「荒唐問政、護航執政,人民拒養失職立委!」記者會,副秘書長林為洲、台北市議員王鴻薇、文傳會副主委黃子哲在會中質疑,陳柏惟在國會問政表現荒腔走板,顯然不適任,呼籲選民本週六(23日)投下贊成罷免票,表達拒絕用納稅錢養失職立委的憤怒心聲。
    2021/10/20 12:09
  • 快訊/城中城無管委會 監院查高市府有無失職

    高雄市「城中城大樓」大火  造成46人死亡,監察院監委葉宜津等人申請調查,高雄市政府對於轄內,未成立管委會的大樓公共安全的行政作為,以及有沒有無善盡地方主管機關職責。
    2021/10/15 18:27
  • 藍營力推罷免陳柏惟 朱辦:失職不專業、只會鬧笑話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案在即,國民黨新任主席朱立倫昨天到宜蘭議會拜訪時,批評陳柏惟讓台中海線市民找不到人,一定要罷免這種立委,陳柏惟也隨即在臉書發文反嗆朱「在宜蘭、嘴台中」。朱辦發言人凌濤今(30)日回應,陳柏惟就任立委以來爭議不斷,最新的一樁便是刻意在國會殿堂用台語質詢國防部長邱國正,企圖激化族群對立來迎戰罷免案,後來見風向不對改口道歉,只能藉著攻擊朱立倫來轉移焦點。
    2021/09/30 15:25
  • 國民黨團杯葛立院議事 朱立倫:對抗失職政府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在朝野立委推擠中完成施政報告,國民黨主席當選人朱立倫表示,國民黨杯葛施政報告,是要對抗違法失職、虧欠人民託付,不尊重在野黨的政府。蘇貞昌該做的不是上台報告,而是下台負責。
    2021/09/28 16:35
  • 3.5萬運將成「莫德納孤兒」 工會轟交通部:怠惰失職

    國內新冠疫苗仍不足,全台目前有300餘萬人已施打完第一劑莫德納,卻等不見第二劑的蹤影,而其中一個族群即是3.5萬名的北北基桃計程車司機。對此北市計程車工會今(14)日發函給交通部,不滿司機成為「莫德納孤兒」,怒批交通部怠惰失職。
    2021/09/14 15:53
  • 快訊/513、517大停電懲處出爐!「台電董」大過一次

    513和517大停電,以及7/27核二跳機事故,最新懲處出爐,經濟部表示,已經追究台電失職人員,共25人記申誡2次到大過1次不等,而台電董事長「楊偉甫」及總經理督導不周,各記大過1次。
    2021/08/27 16:37
  • 臭酸豬肉絞碎包香腸 陸大潤發賣隔夜肉

    山東濟南一間大潤發,遭陸媒踢爆,將臭酸的豬肉用水沖一沖,或是打成絞肉包在香腸、水餃裡賣,如果變質豬肉發黑,甚至還拿去熟食部料理過後繼續賣,噁心又過分的行為曝光後,店家道歉,但生氣的民眾除了痛批業者無良,也質疑官方監管單位失職。
    2021/08/16 16:30
  • 嗆小英做錯了! 郝龍斌硬起來「提訴願」停止高端EUA

    食藥署日前通過國產高端疫苗緊急使用授權(EUA),遭藍營猛攻審成程序黑箱,不僅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提告官員失職,國民黨前副主席郝龍斌今(31)日在愛心便當挺弱勢記者會上表示,將於下週一(8月2日)向行政法院提出訴願,要求衛福部停止高端EUA。
    2021/07/31 12:29
  • 控高端EUA黑箱 他轟蔡英文拿人命做到「世界最低標」

    國產高端疫苗通過衛福部食藥署「緊急使用授權」(EUA)專家審查會議,可專案製造,不過,過程採閉門會議,讓外界質疑有黑箱作業。對此,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20)日上午11時將與與總召費鴻泰、黨團書記長鄭麗文,赴台北地檢署,針對高端通過EUA按鈴申告失職官員。
    2021/07/20 10:00
  • 圖文故事/不滿貝魯特港爆炸案調查牛步 黎巴嫩民眾衝入內政部長官邸

    就在黎巴嫩貝魯特港大爆炸慘劇即將屆滿一周年之際,大批不滿事故調查進度的罹難者家屬,聚集在內政部長官邸外抗議,要求政府追究失職官員的責任,部分抗議者甚至衝進部長官邸內,引爆激烈警民衝突,並造成多人受傷。
    2021/07/14 20: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