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六兒多益成績曝!黃國昌自認失職「有點慚愧」 網崩潰:太扯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7 22:0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8 11:03
黃國昌分享自己小六兒子的多益成績單。(圖/翻攝自黃國昌臉書)
黃國昌分享自己小六兒子的多益成績單。(圖/翻攝自黃國昌臉書)

多益測驗是不少台灣人檢測英語實力的管道之一,也是部分大專院校的畢業門檻,多益英語測驗的滿分分數為990分,測驗分為聽力測驗及閱讀測驗各佔495分。黃國昌今(7)日曬出自己小六兒子的多益成績單,成績竟有940分,不過黃國昌卻稱「有點慚愧」,並且透露其中原因,然而網友們卻大喊「這根本炫耀文」。

黃國昌分享小六兒多益成績,聽力拿下滿分,總分高達940分。(圖/翻攝自黃國昌臉書)

 
更多新聞:柯建銘:時代力量已被時代淘汰 空留對黃國昌追憶

黃國昌稍早在臉書發出自己小六兒子的多益成績單,並且表示「940,以小六生來說,程度不錯」,黃國昌從聽力及閱讀的成績差異,分析兒子的生活習慣,只見他兒子在聽力部分拿下495分滿分,閱讀則拿下445分,黃國昌認為這是因為「聽YouTube 的時間,遠遠大於看書的時間」,並自認為「有點慚愧」,應該多一些陪伴的時間,帶兒子多讀點書,同時他也感謝老婆費心與老師教導,「幫我填補了失職的空缺」。

黃國昌見到兒子成績自覺「慚愧」。(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曾救過黃國昌」 柯建銘:盼下會期修選罷法
 

網友見到黃國昌兒子的分數後紛紛留言表示「太神了」、「太厲害了,實在令人慚愧啊」、「這絕對是炫耀文」、「分明炫耀文」、「聽力滿分也太扯」、「虎父無犬子,根本炫耀文無誤」、「太謙虛反而讓人不知如何是好」、「已經跪了,真是令人慚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黃國昌#兒子#多益#成績#分數#英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3

0.1536

0.3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