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雞蛋國家隊仍缺蛋!挨批失職 陳吉仲:已盡最大努力

記者 許稚佳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0 13: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0 13:27
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回應缺蛋問題。(圖/TVBS資料照)
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回應缺蛋問題。(圖/TVBS資料照)

全台缺蛋潮持續!農委會主委陳吉仲曾允諾成立雞蛋國家隊,至今已兩年,但缺蛋問題仍在;國民黨立委曾銘宗批陳吉仲嚴重失職且不適任,無力解決問題;對此,陳吉仲今(20)日出席活動受訪回應已經盡最大的力量,也可以比較美、日、歐盟與台灣,防疫人員已將禽流感件數壓到最低,也將加速禽舍改建、減免飼料營業稅,讓產業升級。

更多新聞:房價狂漲!他好奇「雙北是否慘過香港」 網揭真相:還差得遠

 

缺蛋問題持續。(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國內蛋荒問題遲未解決,曾銘宗批評,陳吉仲推動政策只會大撒幣,問題發生卻無力解決,嚴重失職與不適任,從農產品輸陸受阻,到應對過內缺蛋問題,承諾講的大聲,卻都沒辦法徹底解決問題。

陳吉仲今出席福和生鮮智慧冷鏈生鮮物流新廠開幕典禮,被問及過去2年成立雞蛋國家隊,缺蛋問題卻沒有解決遭批失職,他回應,我想我們盡最大的力量,各位也可以比較美、日、歐盟與台灣,且地方政府第一線防疫人員,將禽流感件數壓到最低。

 
另外,陳也提及,今年一整年預計要進口26萬隻種雞,種雞要生小雞,小雞給蛋中雞場生蛋,農委會已提前進口30萬隻的種雞,讓未來雞蛋生產可以更順暢。此外,面對氣候與禽流感,也希望能加速改善禽舍競爭力,今年總統府與行政院也給農委會相關金額,針對家禽舍改善部分,將提供獎勵補助,確保供應所需雞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雞蛋#農委會#陳吉仲#曾宗銘#蛋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3

0.2902

0.4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