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力挺小S!派翠克「拒同台葛斯齊」 閃辭節目遭轟失職

記者 江柏均 / 攝影 蕭應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3 13: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3 13:11

藝人派翠克因和小S一同主持節目走紅,手上另一檔直播節目,近期則邀請媒體人葛斯齊,不過派翠克因為對方經常爆料小S家的事,不只告假該節目,最終還選擇直接退出,也讓當事人葛斯齊直呼真的有點無辜。

圖/翻攝patrickliu0721 instagram

 
資深媒體人葛斯齊vs.主持人:「一通電話都沒有聊過,你就要把人家弄走喔?哪有啊怎麼可能,不要挖洞給我跳,哪有!」

資深媒體人葛斯齊上節目直播,只是這天身旁的主持人換人了原先班底派翠克臨時告假。

背後原因曝光竟然和葛斯齊有關。

 
資深媒體人葛斯齊vs.主持人:「所以一句話就是,有葛沒有派、有派沒有葛,我也沒有這樣說,你是這個意思嘛沒有就是人家他沒有這樣說。」

實在有些無奈原來男星派翠克,因為和小S搭檔節目走紅,接連拿下直播主持棒,偏偏邀來的葛斯齊經常爆S家的料,為了別再有其他新聞產生,派翠克經紀人證實連面都不見直接和該節目暫停合作。

資深媒體人葛斯齊vs.主持人:「真的是一個失職的表現,因為你從頭到尾都在後面那經紀人來幫你講的這些東西,那最後節目單位所做出來的(回應),跟經紀人所講的是有落差的。」

葛斯齊透露,其實節目通告早在兩周前就敲好,開錄前一晚才被電話通知會換主持人。

資深媒體人葛斯齊:「我這10幾年來這麼多的案子,不可能只有他們(小S)那一家,那他們不了解嘛!所以你對稿的時候可以多聊聊,就可以多換一些題目,其實你可以換題目就沒事了。」

葛斯齊坦言,事發當下確實有想還是乾脆自己退通告,後來是製作單位急忙挽留,對此直播平台回應,對於主持人來賓都給予完全支持和信任,但這回風波也難保在三方心中留下疙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葛斯齊#派翠克#小S#直播節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6

0.0733

0.2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