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麵食抖動年輕男女內痔YouTuber台北景點地震下跪血便地震速報
  • 搜尋:

    大馬路 結果共1,885筆

  • 陳沂崩潰抱媽痛哭!親揭「媒體前失控」原因 已看開:可想見罵聲不斷

     網紅陳沂昨(5)日在自家門前大馬路旁當街遭男子襲擊受傷,造成臉部及耳朵擦挫傷,事後對方聲稱是「認錯人」。今陳沂在立法院開記者會,媽媽也到場支持,母女相擁痛哭,陳沂更崩潰喊「我沒有錯,為什麼我們要被暴力對待」,記者會結束後,她再度發文,曝光失控在媒體前大哭內幕。
    2024/02/06 18:12
  • 陳沂遭毆至今未闔眼 有「輕微腦症盪」曾考慮搬家、出國避難

    網紅陳沂昨(5)日在自家門前大馬路旁當街遭男子襲擊受傷,造成臉部及耳朵擦挫傷,事後對方聲稱是「認錯人」。今在立委徐巧芯、陳菁徽及台北市議員鍾沛君陪同下,在立法院開記者會,媽媽也到場支持,母女一度相擁抱頭痛哭,陳沂更崩潰喊「我沒有錯,為什麼我們要被暴力對待」;事件發生至今她完全睡不著覺,仍心有餘悸。
    2024/02/06 17:01
  • 2小時前就在等!黑衣男大街打臉陳沂 律師喊話要她加告這項

    網紅陳沂昨(5)日於台北市住家附近遭陌生男子毆打,當街對她出拳打臉、腳踹,導致陳沂臉部和上半身多處挫傷,因而報警提告。警方事後將該名黃姓男子逮捕,他卻堅稱自己「認錯人」,不過經查早在他犯案前2小時就已於周邊徘徊、疑似埋伏等待。對此律師也表示,不論黃姓男子是針對性還是隨機,刑責均相同,但這回他動手的對象是陳沂,甚至還在人來人往的大馬路上「打臉」,那麼恐怕就涉及加重公然侮辱。
    2024/02/06 13:27
  • 空中飄燈籠!人行道擺春聯 嘉市吳鳳北路險象生

    春節逼近,嘉義市吳鳳北路的花店及賣春聯的店家,紛紛把貨品擺到人行道上,花材占據整個人行道,還有春聯及燈籠就垂掛在半空中,害得行人得彎低身子,隨時當心被打到,有時根本無法通行,只能被迫走到大馬路上,險象環生,讓人忍不住抱怨連連!
    2024/02/03 19:39
  • 外送員敲窗「提醒逆向」 違規駕駛:我有錢怎樣

    外送員爆發行車糾紛,這回是被逆向的進口車駕駛怒嗆!等紅燈時,對向駕駛逆向闖單行道,外送員敲窗提醒,卻被回嗆「我有錢,趕快去送你的外送」,雙方在大馬路上互相咆哮。對此,警方表示沒接獲報案,但按照影片內容,汽車駕駛違規逆向,最高開罰1800元。
    2024/02/02 19:26
  • 出去玩囉!毛孩掙脫繫繩闖馬路 撞翻情侶

    台北市一名男子帶著狗狗出門散步,沒想到途中毛小孩掙脫繫繩,往大馬路衝,撞上雙載騎士,造成一對情侶全身擦挫傷,警方提醒,讓寵物在街上亂跑,妨害交通,釀成事故,飼主除了會挨罰單,也可能涉及過失傷害還有民事賠償。
    2024/02/01 16:39
  • 馬路驚魂!等紅燈「半裸男開車門跳上車」 駕駛嚇壞

    新北市中和警方前(29)日中午接獲民眾報案,指稱轄區中正、中山路口有名上半身赤裸的男子在路口遊蕩,還不時地亂開後座車門上車,嚇得許多車主報案求助。警方獲報後發現,該名26歲劉姓男子疑似精神狀況不穩,不僅拒絕接受警方盤查,還在大馬路上狂奔,讓路過駕駛全看傻,警方為避免衍生事故,當下立即將他壓制帶回保護管束,才結束這場路口鬧劇。
    2024/01/30 10:25
  • 不能「叭」嗎?2車爭道長按喇叭 前車不滿當街理論遭怒嗆

    高雄市2輛轎車爭道互不相讓,其中1輛從導引線要駛入內側車道,對方不讓,駕駛長按喇叭,引起不滿,對方駕駛竟然走下車來,當街理論,兩人在大馬路上吵了起來,交通因此受阻。警方表示,這行為已經違反道交條例,最高可處3萬6千元罰金。
    2024/01/25 13:46
  • 球棒隊街頭狂毆!疑曾地方角頭 3男報復

    宜蘭中山路17日晚上10點多,3名黑衣男子看到對方吃完飯正要過馬路,就衝上前,直接在大馬路上演古惑仔,被打的一方傳出曾是地方角頭,過去曾有糾紛,這回疑似狹路相逢就上前堵人,拿出預藏的球棒狂砸。
    2024/01/22 13:11
  • 疑跟男友爭吵委屈 女子大馬路前下跪要派出所幫「伸冤」

    屏東的九如分駐所,有民眾發現今天(19日)一早七點多,居然有一名女子跪在門口,由於當時是上班課時間,不少路人經過都被嚇到,警方表示,這名女子疑似跟男友吵架,跑到警局報案,沒想到原本要聯絡家屬陪同,並安撫她的情緒,她卻突然情緒失控。
    2024/01/19 19:14
  • 你不出來嗎?嘉義水上鬧區大火竄濃煙 警急勸離住戶

    嘉義縣水上鄉鬧區一早8點多傳出火警,包含賣包子的商店,還有做網購的,總共有三間平房全面陷入燃燒,火勢熊熊,濃煙直竄,就在人來人往的大馬路旁,看了讓人心驚,消防局緊急動員7個分隊前往搶救!大火當下,一旁還有住戶躲在屋子裡,就怕危險,警方也立刻加以勸離!
    2024/01/12 15:50
  • 4少年「手搭機車」溜滑板 未成年騎士罰最慘無照又危駕

    高雄楠梓地區有民眾目擊,大馬路有一輛機車,後方有4個人溜滑板,彼此手拉著手,搭著騎士肩膀前行,形成1輛機車帶4人兜風景象。警方調查找到這群人,他們說單純好玩而已,但不只溜滑板的少年挨罰,最衰的機車騎士,因為無照又危險駕駛,光罰單就上萬元起跳。
    2024/01/08 18:52
  • 出頭很多 延長線拉超長充電車「跨馬路+違停」

    電動車充電方法越來越五花八門了嗎!有民眾分享,在高雄五甲一處停車場,看到有電車車主,因為沒停到充電車格,竟自己拉延長線甚至線路還垂放在大馬路上,一邊違停一邊充電,讓目擊民眾傻眼,而專家也說明,像這樣延長線垂在路上,要是機車或行人經過可能絆倒,線路若扯斷造成短路,也可能起火燃燒。
    2024/01/05 19:56
  • 不是第一次!台南馬路又見「白馬狂奔」 用路人看傻眼 

    台南仁德區保生東路上,昨(2)日上午竟然有一匹白馬在大馬路上奔騰,路過的汽機車紛紛放慢速度行駛,所幸最後由飼主追回帶走,結束這場馬兒驚魂記。然而白馬路上竄逃已經不是第一次,現在警方要開罰了。
    2024/01/03 15:44
  • 跨年脫序!台中年輕男女大馬路玩仙女棒 還躺車道「仰臥起坐」

    跨年固然值得慶祝,但慶祝過頭警方可要開罰了!台中市太平區於昨(31)日晚間約有20名年輕男女在路邊慶祝跨年,但疑似因嗨過頭沒把握吋度,竟手持仙女棒跑到馬路上嬉戲,更有一部分直接越過人行道,直接在慢車道上「仰臥起坐」,離譜畫面全被一旁民眾拍下來。
    2024/01/01 14:30
  • 盧廣仲台北跨年「唱一半爆插曲」 登台被路衝驚:很久沒這樣了

    「2024臺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今(31)晚於台北市民廣場登場,由Lulu(黃路梓茵)、威廉、風田和朵拉擔任主持人,盧廣仲一連帶來〈狂迪〉、〈刻在我心底的名字〉、〈魚仔〉、〈我愛你〉、〈明年〉,未料在唱〈明年〉時突然吉他斷弦,他直呼可能是因為太久沒來唱台北跨年,眼神直視市民廣場前的大馬路,讓他感受到「路衝能量」。
    2023/12/31 21:43
  • 內科車流多男奔車道喊「來撞我」 駕駛嚇傻

    台北市內湖科技園區附近,昨晚(12/20)下班時間,一名男子從斑馬線跑到大馬路上,還張開雙手示意車輛撞他,把路過的行人跟駕駛全嚇傻了,警方到場將人帶回派出所,他的行為已經違反道交條例,要是有蓄意衝撞的行為,恐怕還涉及,過失傷害罪。
    2023/12/21 13:22
  • 債務談判破局噴辣椒水 球棒隊砸車洩憤

    桃園大興西路與經國路口處,今天(14日)早上8點,大馬路上傳來敲打聲,原來是債務糾紛引起的街頭暴力。警方了解後,發現是名22歲詹姓男子與人有債務糾紛,本來是要相約談判,一言不合下,他朝對方噴辣椒水後驅車逃逸,在紅綠燈口處相遇,遭球棒亂砸。
    2023/12/14 18:50
  • 飆車還有「專車」載!車友無照 約競速、燒胎

    新北市五股疏洪六路日前出現民眾飆車競速,還在大馬路上燒胎,在地上留下痕跡,警方通知7人到案,發現他們還有專車接送,由廂型車載著人車前往飆車,這回共造成11項違規,罰鍰金額超過15萬元。
    2023/12/13 13:20
  • 才說好要停車!下一秒酒駕仔騎機車大迴轉 逆向加速狂飆

    昨(11)日上午10時許,桃園警分局同安派出所員警在轄區內巡邏時,發現有一名男騎士,不斷在車陣中穿行,恐有危害他人疑慮,警方隨即跟上前去,請人下車配合盤查,怎料男子上一秒還回到員警「好」,下一秒就騎著機車在大馬路中央來個大迴轉還逆向逃逸,警方一路追並通報攔截圍捕,男騎士似乎也自知躲不過了,自行停下車來,坦然向警方表示,自己因為喝了酒才想跑。
    2023/12/12 16:17
  • 徐小可母「癌細胞轉移」斷骨 悲曝緊急送醫過程:十分煎熬

    徐小可時隔3年再度回歸演員身分,在醫療劇《生命捕手》中,客串一名焦急的媽媽,劇中兒子在送醫途中,救護車遭遇對撞車禍而耽誤就醫,車禍肇事者竟還是一名酒駕逃犯,衍伸出醫療救護順序的議題。台藝大戲劇系畢業的徐小可,婚後為了專心照顧三個小孩幾乎很少接戲,這次得以抽空客串過過戲癮,她直呼:「戲癮超癢的!」劇中角色因兒子遭延誤就醫,竟在大馬路上及醫院裡失控地大吵大鬧,她笑稱這絕對不是本色演出,「這個媽媽角色跟我平常對待小孩的個性不太像,我基本上不太會在外面大聲罵小孩,所以演出的時候要放開非常多。」
    2023/12/09 16:36
  • 撞車肇逃遇「賽車手」!逃1.2公里收13張罰單

    新北市五股發生一起飛車追逐戰!有駕駛開車回家路上,遭人從側邊擦撞,對方沒停下還加速逃逸,他為了拍車牌蒐證,也立刻追上去,雙方一路從巷子急追到大馬路,還差點撞上公車!警方說,肇事逃逸駕駛沿路違規,將依法開出13張罰單,共7萬多元罰款,至於遭撞車主的追車行為也涉嫌公共危險罪!
    2023/12/08 19:10
  • 警報大響!墨西哥中部5.8地震 首都馬路擠滿疏散民眾

    中美洲墨西哥週四下午發生了規模5.8地震,震央在中部普艾布拉州、震源深度44公里,屬於淺層地震,同一時間地震警報大響,首都墨西哥市也有感受到不小的搖晃,民眾紛紛逃出建築、疏散到大馬路上。
    2023/12/08 13:02
  • 謝志忠控「江啟臣妻」炒房 江駁:103年已持產權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江啟臣,這回力拚連任,一早前往大馬路上拜票,不過同一時間,身為立委參選人謝志忠卻控訴,江啟臣太太疑似在新北新店炒房,從中獲利將近1千萬左右,對此,江啟臣競選辦公室也有所回應。
    2023/12/06 13:33
  • 行人過斑馬線遇救護車 誰優先引熱議

    過馬路過到一半,出現救護車,要繼續走還是停下來呢?5日晚上6點,新竹火車站前的大馬路口,一大群人正在過馬路,一輛救護車鳴笛經過,有人讓開,有人繼續走,只是這個禮讓的優先順序,引發討論,因為駕駛如果未禮讓救護車會開罰3千6百元,不過其實這個罰則只限於汽機車駕駛,消防局也只能勸行人即使是走在斑馬線上,還是應該多禮讓救護車。
    2023/12/06 12: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