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謝志忠控「江啟臣妻」炒房 江駁:103年已持產權

記者 王思淳 / 攝影 施協源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6 13: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6 16:30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江啟臣,這回力拚連任,一早前往大馬路上拜票,不過同一時間,身為立委參選人謝志忠卻控訴,江啟臣太太疑似在新北新店炒房,從中獲利將近1千萬左右,對此,江啟臣競選辦公室也有所回應。

圖/TVBS

 
選舉倒數,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江啟臣,力拚連任一早到路口拜票。

立委參選人(民)謝志忠:「拿出一份財產申報表,控訴江啟臣的太太買下新北市新店文化路上的房產,半年內脫手獲利近千萬,恐怕涉嫌炒房。」

立委參選人(民)謝志忠:「在108年5月7日,用買賣買下這個房子,總共7百30萬,在當年劉女士在108年11月15日,過了半年之後他出售,賣了1千650萬,1千650萬扣掉成本730萬,賺了919萬,半年賺了125%超級會賺。」

 
短時間獲利將近1千萬左右,江啟臣競辦回應,這筆土地早在103年合法取得,都更開發產生價差五年後才售出,請謝志忠好好關心自己的論文。

圖/TVBS

實際詢問附近房仲,這一代都更前一坪約4、50萬,都更後為落在7、80萬左右,而身為江啟臣大舅子新北市議員劉哲彰這樣說。

新北市議員(國)劉哲彰:「在103年就持有這個土地,那這個中間就是有建商要來合建,108年就把這個房子蓋好,那蓋好後就合建分售,劉姿伶她沒有要住在新店,所以她就把這個土地房子賣掉了。」

2024大選進入白熱化,藍綠白總統候選人拚選戰,但美國紐約時報點出中間選民要投誰仍搖擺不定,勝選關鍵恐怕不再於兩岸議題。

民眾:「房價可以低一點,然後薪資可以提高。」

圖/TVBS

房價、物價水漲船高,薪水沒跟上,別說買房要溫飽肚子有困難,各黨想抓住年輕選民的票,得先提出好的經濟方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拚戰國會

#國民黨#立委#江啟臣#太太#炒房爭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0

0.1242

0.28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