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宇宙人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組合屋地震重傷遺體花蓮地震南強工商田馥甄ThePickup
  • 搜尋:

    大馬路 結果共1,885筆

  • 自駕車上路大亂交通 舊金山下令車隊砍半

    美國加州監管單位,10日才剛批准自動駕駛計程車,可以在舊金山全市區24小時營運,結果政策上路不到兩周,就接連發生一整排計程車直接在大馬路停擺,癱瘓交通,甚至是撞上消防車的意外事故。現在當局已經介入調查,並且下令通用汽車旗下的Cruise,必須將車隊數量減半,等待進一步通知。
    2023/08/23 19:50
  • 邊開車邊吸笑氣!無業男嘴叼氣球 還逆向睡翻害路上塞爆

    桃園19歲吳姓男子,日前上午從桃園開車到新北鶯歌找朋友,不料,吳男卻突然毒癮發作,竟然不顧自身及用路人的安危,一邊吸食笑氣、一邊開車,最後因精神不濟,直接逆向將車輛停在大馬路,在車上呼呼大睡。警方獲報到場時發現吳男嘴巴竟還叼著笑氣氣球,事後也在車上搜出毒品彩虹菸,當場將他上銬帶回偵辦。
    2023/08/22 11:48
  • 右轉遭撞! 騎士夾2車之間搶救不治身亡

    17日接近中午,新竹市林森路與中華路口發生一起事故,一名騎士從巷子右轉到大馬路上,遭到後方小客車撞擊,又再往前撞上違規停在車道卸貨的大貨車,騎士遭到夾擊,搶救不治。警方隨後在肇事的楊姓駕駛身上,查獲微量安非他命,疑似是毒駕精神恍惚,才會造成車禍。
    2023/08/17 18:38
  • 怪罪音樂節! 舊金山無人計程車當機癱瘓交通

    美國加州當局,上週才剛剛表決通過,開放舊金山的無人駕駛計程車能24小時營運,結果政策上路不到一周,就發生10輛無人計程車直接在大馬路上當機停擺長達20分鐘,導致交通癱瘓,儘管車公司宣稱是因為金門大橋音樂節影響網路,但舊金山民眾批評聲浪四起。
    2023/08/17 13:01
  • 喝茫!轎車失控撞分隔島「駕駛困車內」 抽血酒測逼近0.8

    嘉義市凌晨,一起驚心動魄的車禍事件發生。在深夜的大馬路上,一輛轎車失控自撞分隔島,刺耳的煞車聲在靜謐的夜晚中響起。猝不及防之下,車輛急速衝出並撞上了路燈桿,造成路燈桿損壞,車子彈跳並翻了90度,不少熟睡中的民眾驚醒,他們急忙報案求助。
    2023/08/13 19:20
  • 把馬路當「床鋪」?好怕壓到人 騎士驚閃避

    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跑出家門,躺在巷道,還拿水管出來亂沖,路過騎士見狀,緊靠路邊,就怕不小心壓到他!附近住戶指控,對方從下午鬧到晚上,員警一度勸阻,結果他回家沒多久,晚上又跑出來,把大馬路當自己的床鋪,滾來滾去。
    2023/08/10 19:22
  • 說好PS5抵10萬債 男取走竟遭女友報「搶劫」

    新北市板橋街頭,一輛白色轎車在大馬路上右轉後,不久後就有報案指稱,駕駛闖進民宅並搶走遊戲機。警方接獲報案後迅速展開調查,出動支援警力尋找嫌犯,希望能夠及時逮人。事發地點位於板橋的一處巷子,案發時間約在凌晨1點半。報案人情緒緊張,希望員警能夠迅速找到嫌犯。警方調閱監視器,試圖尋找嫌犯的身影。
    2023/08/07 19:22
  • 快訊/中颱卡努掃北台灣!士林文林路「樹連根拔起」倒路上

    颱風「卡努」中心在台北東方海面往西北西移動,預計暴風圈在今(3)日中午前會碰到基隆、北海岸及宜蘭北端。昨日晚間至今日凌晨時北部地區下起豪大雨、強風狂掃,其中在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上有一棵路樹倒塌在大馬路上,影響交通,警消人員獲報後立即到場處理,同時也通知市府工務處及相關單位前往排除。
    2023/08/03 09:39
  • 才剛騎出巷子 老翁遭直行車撞飛亡

    屏東市博愛路29日下午2點多,67歲老翁確定左右都沒有來車,就從巷子騎出來,但都到大馬路上了,卻被後方直行機車追撞,疑似騎士車速過快,反應不及,結果造成老翁重擊頭部,送醫不治。
    2023/07/31 19:36
  • 男求職被擄凌虐 趁嫌熟睡沒穿褲直奔店家求救

    高雄湖內發生有擄人事件,一名被害人聲稱他在台中求職,結果被對方押回高雄囚禁凌虐,但還好他夠機智,趁歹徒熟睡時脫逃,特地跑到大馬路上的店家,請店員幫忙報警,警方也火速在3小時內逮人。
    2023/07/29 23:40
  • 滑給警追!2男馬路玩滑板 挨罰竟說「謝啦」

    台北松菸文創園區外,有民眾目擊兩名男子,把大馬路當滑板競賽場,蛇行來回穿梭,有員警經過發現,立刻上前制止開單,其中一人竟「炫技跳躍」加速落跑,類似亂象也出現在連鎖大賣場內,滑板還差點滑進餐廳,嚇到逛街民眾,警方提醒,這樣的行為可處500元罰鍰。
    2023/07/28 13:24
  • 紐約45層樓高起重機吊臂燒斷墜落 民眾奔逃畫面曝!

    美國紐約市週三早上發生一起驚人的工安意外,一台正在45層樓高地方工作的起重機,莫名起火,燒斷吊臂,整個吊臂連同16噸重的水泥,直接朝大馬路墜落,但所幸沒人喪命,只有九位民眾和兩位消防員輕傷。但吊臂墜落和民眾奔逃驚險一幕,全都被拍下來。
    2023/07/27 12:59
  • 投資詐騙400萬 還想再騙!警當街攔車圍捕3車手

    苗栗一名60多歲男子,因為加入投資詐騙群組,以為自己賺了上百萬,因此陸續投入超過400多萬元,等到要領回時才發現被騙了,被害人報案後,趁著詐團車手上門取款,先是當場逮捕一人,接著又在大馬路上圍捕開車的同夥,第三位接應的車手發現不對勁,立刻拔腿狂奔,最後落網時,跑到腳上的拖鞋都已經不見,還因為在滾燙的柏油路上狂奔,腳底起水泡破皮流血。
    2023/07/26 13:35
  • 面交泰達幣遭恐嚇780萬被要回 幣商報案

    在台北市大馬路上,一起虛擬貨幣面交案件引起關注。事發當天,一名壯碩男子從汽車後座拿了一袋黑色行李袋離開,不久後,一名白衣男匆匆從駕駛座衝出,試圖阻止後座的人離開。然而,黑衣男卻憤怒地指著他大聲喝斥,最終只好關上車門離去。
    2023/07/24 19:55
  • 比特犬被惡意「放生」 調監視器竟是大樓副主委

    高雄一位廖先生,飼養的比特犬「嘟嘟」,遭人刻意放生,調監視器看,發現是同棟大樓的副主委,飼主指控,這名副主委不喜歡毛小孩,才會刻意解開牽繩,把狗牽到大馬路野放,即使這隻比特犬有嘴套也很溫馴,但難保不會對陌生人攻擊,而這隻「嘟嘟」對飼主來說,如同女兒一樣疼愛,幸好三小時之後狗被尋獲,但飼主堅持提告,該名副主委辯稱不是故意的。
    2023/07/22 18:03
  • 欠債50萬還嗆人!男遭4人圍毆 強押上車

    台北市南港一名男子,凌晨和朋友喝酒聊天,卻酒後鬧事,跟眾人大小聲,被其他人翻舊帳,指稱他欠50萬至今不還,把人拖到大馬路上圍毆,還將他強擄上車帶走。警方獲報後立即展開圍捕,最後在大安區一間酒吧外頭,逮獲涉嫌擄人的四名嫌犯。
    2023/07/20 14:17
  • 杜蘇芮恐成中颱!南部強降雨傳災情 如「小型土石流」

    今天(7/19)午後南部烏雲密布,各地出現強降雨,屏東有民眾拍下,雨下沒半小時,大馬路開始積淹水,還淹上家門前的台階,而高雄仁武地區,也傳出災情,強降雨將山坡地的泥沙順勢帶下來,彷彿像是小型土石流。另外針對杜蘇芮颱風動向,中央氣象局表示,強度有機會突破中颱,不排除發布警報。
    2023/07/19 20:18
  • 火車站地下道女遭「追打、掐脖」 老先生反控:她打我

    一名女子控訴在台南火車站搭電梯,因為自己差點被夾到,出聲提醒按電梯的老先生,卻被持拐杖打臉和身體,對方還作勢要掐脖子,一路追打到大馬路上,地下道不斷有人路過,但卻都沒人停下來,直到一位好心人幫忙報警,警方到場後,老先生反咬說是自己被打,因此女子希望找到目擊證人,還原當時真相。
    2023/07/18 20:15
  • 騎士路邊被攔車 2男衝動當街互毆警要開罰

    屏東市區,16日晚上有2名機車騎士,疑似發生行車糾紛,其中一人在路邊攔下對方,雙方爆發口角,變成在大馬路正中央上演全武行,民眾上前勸架還在互毆!警方抵達現場時,雙方已經鳥獸散,已調閱監視器,通知騎士到案說明。
    2023/07/18 19:07
  • 疑嫌酒吧服務差 白俄羅斯博士「扔磚」襲擊

    警方獲報,有一名外國籍男子,當街亂扔磚頭,差點傷人!43歲嫌犯是白俄羅斯人,自稱是博士還教書,到酒吧消費,供稱店員服務態度不好,疑似又語言不通有誤會,一氣之下才丟磚頭,事後雙方大馬路起爭執,民眾報案打架,警方把三人通通帶回派出所。
    2023/07/17 14:05
  • 快起床!酒駕竟開到睡著 車卡路中「40分鐘」

    台北市一名黃姓駕駛,日前跟朋友聚餐喝酒後開車回家,行經大安區基隆路時,卻不勝酒力睡著了,警方到場時他完全叫不起床,甚至踩著剎車的腳也鬆開,整輛車往前滑行,一度停在大馬路上40分鐘,員警立刻持警棍破窗駕駛才醒來,酒測值高達0.62。
    2023/07/08 13:30
  • 正港街頭競速! 芝加哥為NASCAR封街變賽道

    美國改裝房車系列賽NASCAR,75年來首度在街頭舉辦比賽。美國芝加哥為此封街兩天,把大馬路變成賽車道,讓民眾可以免費看賽車。不料暴雨來攪局,比賽過程狀況連連。
    2023/07/03 19:58
  • 遭討1500元!男當街遭債主砍 左手臂濺血

    北市三重,有男子巧遇債主還被砍傷!警方調查,被害人先前欠下1500元,案發當天竟然在朋友家,發現債主也在這,當場遭到討債,兩人從屋內吵到屋外,最後對方還拿出開山刀攻擊,導致被害人左手臂濺血,自己還從巷弄內,跑到大馬路旁報警求助。
    2023/07/03 13:44
  • 爆口角!男騎車離去 慘遭酒友尾隨刺傷

    喝酒發生口角衝突,竟拿螺絲起子、保溫瓶當武器!21日早上9點多,花蓮市區國聯五路跟國聯三路口發生一起糾紛,兩名男子因為喝酒起口角,結果衍生肢體衝突,直接在大馬路上,拿螺絲起子、保溫瓶互毆,路人看到後趕緊報警,一人雙手、大腿被刺傷,另一人則是臉部被劃傷。
    2023/06/26 11:59
  • 枋寮魚塭多!小客車時速飆破百 閃機車失控墜魚塭

    端午連假車多,枋寮台17線大馬路旁,怎麼會有一輛小客車開進魚塭,整輛車子泡在水裡,警方調查,小客車疑似開太快,時速破百,因為要閃避車輛,車子失控衝撞加油站腹地,接著衝進魚塭,還好駕駛即時脫困沒有大礙,但車子撞攔又泡水,變成一堆廢鐵。
    2023/06/25 14: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