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襄失蹤宇宙人淚之女王桃園景點寶林茶室地震大陸網友劉至翰腦中風
  • 搜尋:

    大馬路 結果共1,885筆

  • 驚險!酒醉男橫躺高速公路匝道口 險象環生

    基隆一名男子酒醉竟然醉倒在大馬路中間,由於現場正是國道高速公路銜接基隆西岸高架的匝道,相當危險,就在警方抵達現場後,馬上就有幾輛車經過令人捏把冷汗,好險警車上的警示燈有發揮提醒作用,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2023/04/21 17:32
  • 溫柔叫你不停! 非要警喊「開槍」毒犯被強壓上銬

    台南新化上演一場警匪追逐戰,一名毒犯看到警車心虛,闖紅燈落跑,一路狂飆,鑽進巷弄內,丟下機車跑到民宅躲起來,不過躲也沒用,馬上就被警方發現,將他上銬逮捕;另外,高雄一名失聯移工,同樣遇到警方盤查,就嚇得逃跑,在大馬路上逆向行駛,最後棄車逃進公園,不過仍然被警方包夾壓制。
    2023/04/18 19:23
  • 蘇卡達象龜「逃家」!伯路過載走 因1動作免責

    高雄鳳山有一名17歲的少年飼養了一隻蘇卡達象龜,沒想到託給爸爸照顧,爸爸竟然把載公園吃草的寵物龜忘得一乾二淨,等想到時象龜早已經跑大大馬路,還被路過的騎士撿走了,讓兒子急的貼出5千元懸賞,還好在警方協助下順利找回來。
    2023/04/16 20:36
  • 蘇卡達象龜散步開溜 阿伯撿回家「因一舉動」免責

    高雄一名戴姓女子,日前慌張地上派出所報案,說自家養的蘇卡達象龜「丫龜」走失了,拜託警方幫忙,員警調閱監視器發現,當天戴女帶丫龜去公園散步,丫龜卻趁機脫逃,跑到公園附近的大馬路溜搭,還被路過的阿伯撿走,阿伯第一時間在附近兜圈,幫忙找飼主,最後只好先將其帶回家安置。警方循線通知到該名王姓阿伯,順利協助丫龜回家團聚。
    2023/04/16 16:31
  • 嘉義人氣麵店牛肉掉地撿回未處理 業者:員工新來的

    嘉義山區一家人氣牛肉麵店被民眾指控,員工在大馬路邊滷牛肉時,竟把掉在地上的牛肉撿起來放回盤子裡,滷汁桶旁更有好隻蒼蠅不斷飛來飛去,讓人對於麵店的衛生大打問號,對此,業者表示,向來都要求員工食物落地不是直接丟掉,就是重新清洗、滷過後,再送到客人手上,而這次處理的是新進員工,他們強調,會再加強訓練。
    2023/04/15 19:41
  • 驚悚畫面曝!9巨大鋼瓶突滑落 後車急轉彎閃避

    省道台一線的高雄橋頭路段,12日下午三點多,發生一起離奇意外,一輛曳引車停等紅燈時,車上九支大鋼瓶,突然翻落地面,事後經過了解,原來是駕駛看見紅燈急煞,後車斗的綑綁貨物的鋼鍊突然斷裂,鋼瓶才會滑落到大馬路上,幸好當時後方車輛閃得快,也剛好沒有人車經過,否則要是不小心被砸到,後果不堪設想。
    2023/04/13 13:03
  • 酒醉版「阿甘」?木柵男馬路狂奔半小時 警追人快累瘋

    前(10)日晚間8時許,台北市文山一分局木新派出所員警接獲報案,指稱有名男子不明原因在大馬路上狂奔,也不看紅綠燈號誌或來車,任意穿越馬路。員警擔心他會有危險,趕緊騎車去追,怎料男子還跑進防火巷弄內,讓騎著車的警方也追不到,只能跟著徒步奔跑,大約過了30分鐘後,男子因跑進死胡同內,才被帶回派出所管束。
    2023/04/12 17:25
  • 太囂張!車聚欲競速 警攔查竟倒車逃逸

    9日(今天)凌晨2點多,一群改裝車聚集在桃園觀音成功路2段附近,疑似正要在大馬路上競速狂飆,剛集合完就碰上警察,其中一名男子似乎動作太慢,警車就已經來到他旁邊,結果他乾脆倒車落跑,而且囂張的是,發現警察沒跟來,還繼續在路上加速狂飆。
    2023/04/09 13:45
  • 轟轟轟!每到假日深夜聚集飆車 民眾不堪其擾

    清明連假期間,新竹湖口和新豐附近出現大批的飆車族,附近民眾不堪其擾,因為每到凌晨2、3點的時候,就會出現一群人在大馬路上狂飆機車,有時候還會放鞭炮,而警方攔下其中一人後更發現,年紀竟然只有13歲,當場將他帶回警局。
    2023/04/05 13:07
  • 透天出租2萬「不含牆壁」 網:透風又透光

    高雄左營有一間兩層樓的透天,正在出租,開價兩萬,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因為這棟透天,面向大馬路的那面,完全沒有牆壁,房屋內部裸露在外,像是房子直接被切成兩半,裡頭完全沒整理,不僅鋼筋外露,頂樓還冒出一棵樹,因此雖然是位在三角窗的精華地帶,仍然沒人要租。
    2023/04/04 19:33
  • 「敢停看看」單車停公園旁 騎士當街被追

    新北市一名單車騎士,把車停在公園旁邊,結果被附近居民認為阻擋到出入口,出言恐嚇制止,兩人因此爆發口角,結果路人竟然作勢動手,騎士嚇得狂奔,兩人在大馬路上追逐,其他民眾聽到呼喊聲,上前勸架並報警!
    2023/04/03 19:02
  • 下車!男穿「警察」背心襯套理論 涉妨害秩序

    新北市五股有民眾發生行車糾紛,騎士直接把機車停在大馬路理論,不過卻被發現,身上穿著防彈背心襯套,上頭還有「警察」兩個字,警方說,他穿戴警察用品,還擋住駕駛去路,已經違反妨害秩序罪。
    2023/03/26 19:13
  • 認錯喇叭聲!不滿被叭駕駛攔車怒嗆 當街大吵當心挨罰

    高雄有1名男子,家有喪事心情不好,18日傍晚他駕車在馬路上行駛,誤認後方小貨車對他按喇叭,他氣得攔車理論,雙方就把車停在大馬路上大聲爭吵,一度造成塞車!警方獲報到場當和事佬,讓他們握手言和,排解紛爭!
    2023/03/19 18:48
  • 神隊友!外出辦案目擊魚販砍女 2刑警持棍hold場面

    魚販砍殺女友,從市場追逐到大馬路邊,嫌犯之所以能即時被逮捕,神隊友是兩名刑警,他們是刑大偵八隊,第24分隊的小隊長和偵查佐,原本是要外出辦案蒐集情資,路過案發現場,發現男子持刀子攻擊女子,他們當機立斷停車上前,抽出包包內警棍,直接打嫌犯手腕,尖銳的魚刀噴飛落地,一旁民眾上前協助圍捕。
    2023/03/16 19:56
  • 外籍男酒醉大鬧街頭 肉身攔車揮拳打人

    新竹1名外籍男子,幾杯黃湯下肚後,凌晨衝到大馬路上,用身體攔車,除了不斷叫囂還出手攻擊路過的駕駛。員警到場,男子還是情緒激動不斷叫囂,脫序行為最後被警方依刑法強制罪就辦。
    2023/03/12 21:06
  • 人孔蓋「飛天」!電纜驚傳爆炸 百戶住戶停電

    高雄市前金區昨日(3/3)晚間,路邊突然傳出爆炸聲響,人孔蓋噴飛,冒出火光,嚇壞經過的路人,而爆炸後大約有100戶住戶,全部停電,原來,是因為地下電纜燒毀爆炸,附近人孔蓋冒出陣陣黑煙,大馬路上一片昏暗,布滿煙霧,台電人員大約耗費6個小時,才全面復電。
    2023/03/04 12:55
  • 「家務事要你管!」男遭朋友哥哥徒手毆打 倒馬路翻滾

    今(2)日凌晨0時許,新北市蘆洲區一名男子因為不滿弟弟的朋友頻頻對家務事插手、發表意見,酒後竟氣得直接徒手毆人,被打的男子無力反抗,直接倒在大馬路中央翻滾,轄區警方獲報後到場,與救護人員協助將人送醫,後續他也對動手的男子提出傷害告訴。
    2023/03/02 11:12
  • 用毒ㄎㄧㄤ掉?男駕駛卡大馬路正中央不動 警搜出K他命

    日前台北市松山警分局中崙派出所員警,獲報有輛自小客車直接停在路中央一動也不動,趕緊到場查看,並且通知救護人員到場協助。幸好經過呼叫,駕駛終於自己醒過來,搖下車窗回應。但警方卻發現他的車上飄散異味,後續一搜便找到了三級毒品K他命與吸食器,將人依法送辦。
    2023/02/28 10:56
  • 「雙向道」自己畫?路標箭頭小一號 男亂塗鴉恐釀誤闖

    台北市一名男子,半夜提著「油漆桶」,蹲在大馬路上畫箭頭,把單向道,畫成雙向車道,警方獲報到場,發現他根本不是公家單位,而是自己來塗鴉,立刻通知環保局清掃,同時也對男子開罰,亂畫標線,最重可處2千4百元。
    2023/02/25 18:51
  • 誰家的孩子?2學生趴馬路爽玩「烏龜翹」 騎士嚇壞急閃

    昨(22)日,在台中市豐原區發生一起在馬路上玩遊戲的事件,有民眾目擊,兩位疑似學生的男子趴在大馬路,玩「烏龜烏龜翹」的遊戲,讓路過的汽、機車嚇得只能急閃避,畫面被發文上網,讓許多民眾對此玩命行為感到氣憤,對此,豐原警分局已介入調查,進一步釐清學生的身分,並對違規行為開罰。
    2023/02/23 12:32
  • 曾脫褲要女店員幫戴套!高雄露鳥王又搞事 騎車DIY遭判刑

    高雄一名27歲的趙姓男子,時常在街頭露鳥、性騷擾陌生女子,去年7月,他跑到楠梓一間便利超商,拿保險套露出下體,請女店員幫忙「穿上」,被逮後又死性不改,前一段時間,直接在大馬路上DIY,猥褻女騎士,見對方不理睬,直接襲胸落跑。接連犯案,法官也依《性騷擾防治法》判趙嫌6個月徒刑、得易科罰金6萬元。
    2023/02/22 18:23
  • 你們在幹嘛!險遭押上車 下班警即刻救援

    就在花蓮市區的大馬路上,18日下午發生一起擄人事件!4名男子早在案發前一天,開著車子來到林森路,被害人住家附近盯哨,一看到目標出現,立刻衝上前要押走人,但他不斷掙扎,再加上當時恰巧一名剛下班的警官路過,趕緊上前幫忙,這才沒被強押上車,只是支援警力到場,一查被害人的身分,竟是妨害秩序的通緝犯,他更矢口否認跟這群人有認識。
    2023/02/21 20:44
  • 離譜!男蛇行逆向遭攔 一吹酒測值竟高達「2.07」

    台南一名男子已經是酒駕累犯,16日下午他灌了一瓶高梁又騎車出門,違規跨越雙黃線逆向,在大馬路上蛇行,被員警攔下,酒測值竟然高達2.07,已經涉嫌公共危險罪,而專業醫師也表示,酒測值達到2以上,不僅會失去判斷力,甚至會抑制人腦的呼吸中樞,嚴重者將會造成死亡。
    2023/02/18 18:37
  • 高雄式搭訕?扯男紅燈越線車停路中間 只為長腿妹ID

    可不可以給我妳的ID?日前一名長腿馬尾妹,騎車行經高雄火車站前停紅燈,一輛白色轎車突違規越過停止線,擋在馬尾妹前,車上下來2名黑衣男竟掏出手機,直接在大馬路上跟馬尾妹交換聯繫方式,讓後方車輛全看傻了眼,將影片PO上網,直呼是「高雄式搭訕」。對此,警方表示,白車駕駛的行為已經違規,將通知到案說明,並依法開罰最高1千8百元。
    2023/02/15 12:15
  • 馬路當健身房?街頭伏地挺身 遭警搜出毒

    有民眾在台北市林森北路,看到一名男子當街做伏地挺身,難道是把大馬路當作健身房嗎?警方巡邏上前關心,沒想到這名男子,精神恍惚說話反反覆覆,經同意後搜身,居然在包包內找到,安非他命吸食器。
    2023/02/06 22: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