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悚畫面曝!9巨大鋼瓶突滑落 後車急轉彎閃避

記者 林家意 / 攝影 哀招賢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3 13: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3 13:03

省道台一線的高雄橋頭路段,12日下午三點多,發生一起離奇意外,一輛曳引車停等紅燈時,車上九支大鋼瓶,突然翻落地面,事後經過了解,原來是駕駛看見紅燈急煞,後車斗的綑綁貨物的鋼鍊突然斷裂,鋼瓶才會滑落到大馬路上,幸好當時後方車輛閃得快,也剛好沒有人車經過,否則要是不小心被砸到,後果不堪設想。

圖/TVBS

 
兩部重車正在停等紅燈,左邊曳引車上的巨大鋼瓶,滾啊滾,驚險一瞬間。

目擊者:「好險閃得快!喔喔喔。」

差點就被鋼瓶命中擊落,小客車駕駛閃得快,趕緊調轉車頭,曳引車上的9支鋼瓶全滑落,四散在大馬路上。

 
目擊者:「緊急煞車聲之後,聽到物品掉落的聲音,那因為還滿大聲的!因為那時候鋼瓶看起來就是一般在裝氣體用的,所以你會緊張說那到底是不是什麼,化學物、氣體之類的。」

圖/TVBS

目擊民眾看到這一幕嚇壞了,這起意外就發生在12日下午,高雄市橋頭區的台1線,33歲的柯姓駕駛開在中線道,看到路口亮起紅燈,他緊急踩煞車,沒想到綑綁鋼瓶的鋼鍊就在這時斷掉了,後車斗的9支冷媒鋼瓶瞬間滾落到大馬路上,所幸後方車輛及時閃避,沒有砸到其他人車,而當時鋼瓶裡也正好是空的,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橋頭派出所長李建興:「經了解,柯姓男子並無酒駕情形,員警依據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對柯男當場製單舉發,並通報清潔隊到場處理。」

圖/TVBS

職業駕駛應該要做好安全措施,將載運的貨物綁好,但駕駛卻疏忽,出了意外,幸好整起事故沒有造成傷亡,不過駕駛還是得依違反道交條例,吞下最高1萬8千元的罰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鋼瓶#意外#職業駕駛#曳引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5

0.0812

0.2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