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1彰化段「噴飛」亡!疑故障車靠邊停 男遭曳引車撞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陳志忠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9 13: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9 13:44

今天(4/9)清晨5點多,在國道一號202.3k彰化路段,發生死亡車禍,曳引車撞上一名男子,人直接噴飛當場身亡,而這名男子的車輛停在輔助車道,初步判斷可能是車輛故障,後續原因還需要進一步調查釐清。

圖/TVBS

 
有駕駛清晨在國道上看到最外線車道停了好幾輛防撞車,用三角錐封起來,前面救護車到了,一個人躺在地上已經用白布給蓋起來。

第三公路警察大隊員林分隊小隊長陳萬益:「今9日5時6分本轄國道1號北向202.3公里處,發生一人死亡A1交通事故。」

圖/TVBS

今天凌晨5點多在國道一號彰化路段,一輛白車停在輔助車道,51歲白車駕駛吳姓男子,當時人站在車外,後方曳引車沒有注意到,從後方直直撞上,吳姓男子遭撞擊,噴飛到白車前面,曳引車司機30歲林男,這才趕緊停下,下車查看狀況時,發現人已經明顯死亡。
 

第三公路警察大隊員林分隊小隊長陳萬益:「倘若車輛故障於車道中無法移置時,應於車輛後方100公尺以上,擺設故障標誌等安全措施。」

圖/TVBS

目前警方初步判斷不排除白車在國道故障的可能性,不過還要進一步鑑識釐清,並且提醒所有駕駛夜間視線不好,如果車輛在國道上,發生故障或是車禍的情況,除了擺放警示燈之外,在等待警方到場之前,人一定要站在護欄外,或是車輛前安全距離,來保障自身跟他人安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道1號#彰化路段#車禍#曳引車#安全距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4

0.1071

0.2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