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貨櫃車國道「折甘蔗」! 瞬間失控左右衝撞嚇壞人

記者 吳忠勳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2 18: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2 22:30

國道高雄楠梓路段傳出車禍!一輛貨櫃車在中線車道緊急煞車,因為煞不住往內側一偏,撞上一輛小客車又彈飛到外側車道才停下,後方女駕駛正開車準備上班,目擊驚險過程,忍不住驚聲尖叫,她緊急煞車才保住一命,真的是嚇壞了!

圖/TVBS

 
國道上,貨櫃車行駛在中間車道,突然間。

女駕駛:「啊,拜託。」

貨櫃車失控,當場冒煙,像是折甘蔗似地,車頭與車身呈90度角,往內側車道衝撞,當場撞上中間護欄,還彈飛到外側車道去,過程中,擦撞白色轎車,後方的女駕駛嚇得驚聲尖叫,還好她及時踩了煞車,沒有撞上去,真的嚇壞了!

 
圖/TVBS

國道警岡山分隊長林志鴻:「貨櫃車行駛在中線車道,因煞車力道較大,導致車輛失控,擦撞內側車道自小客車,隨後貨櫃車再碰撞內外側護欄。」

意外發生在2日上午近7點,地點就在國道一號北上楠梓路段,當時正值上班時間,路上車輛高速來來往往,貨櫃車竟然失控衝撞,實在太可怕了。

非當事大型車駕駛:「後面單個貨櫃,它的重量都在後面,前面車頭是煞車,後面尾巴那個轉架煞車(沒煞)慣性原理,導致這樣,這樣推。(安全距離)小車大概3個車身。」

圖/TVBS

國道警岡山分隊長林志鴻:「大型車因重量關係,至使安全距離相對更加拉大。」

車輛行駛高速公路,安全距離的簡易算法,小型車以車速除以2,大型車是車速減20,以時速六十公里為例,小型車至少要保持30公尺,大型車是四十公尺;如果時速達到100公里,大型車至少得保持80公尺的距離才比較安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貨櫃車#車禍#國道#緊急煞車#安全距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9

0.0810

0.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