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枋寮「瘋狂路口」1年12撞! 這回提供監視器店家遭波及

攝影 葉奉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7 18: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7 19:20

屏東枋寮有個路口,因為太常發生車禍,被稱做瘋狂路口,這回又撞了,一輛左轉小客車,沒禮讓直行車,結果一輛大型曳引車閃避不及撞上,導致小客車甩尾再波及路旁店家,車尾被撞爛。

圖/TVBS


 
綠燈直行一輛載著多部汽車的曳引車經過,結果才快要到路口,一輛鐵灰色轎車突然從對向車道探出頭要左轉,大車閃不過,小客車直接被甩出,撞上路邊店家。

被波及店家:「大貨車直行,然後有一台那個左轉的汽車,然後直接擦撞到,旋轉了一圈然後撞到我的那個店面的電線桿。」

第一時間,除了店家跑出來查看,第一反應先拿三角錐,避免後車追撞,有的人則負責打電話報警,沒多久警察來了,只見鐵灰色轎車車尾被撞凹,90度停在店門口,還好沒有傷及無辜店員。

 
被波及店家:「還好有電線桿擋住,不然我的店面就毀了,整個魚缸樹啊全部都撞壞掉。」

圖/TVBS

地點就發生在屏東枋寮,16日深夜11點多,當時潘姓駕駛行經中山路二段時要左轉,沒有禮讓,結果馮姓駕駛直行反應不及直接撞上,雙方都沒有酒駕,只是這個路口,發生車禍已經不是第一次。

枋寮分局第四組巡官鍾易宸:「於建興路口左轉不慎,與北往南馮姓駕駛營業用曳引車發碰撞,自小客車碰撞後,波及路旁店家,造成店家財物損失,雙方駕駛人酒測值均為零,無人受傷。」

圖/TVBS

光是去年一整年就有累計12件車禍,其中有受傷的A2車禍與無人受傷的A3車禍個半,11月還曾拍到假冒救護車闖紅燈還肇逃的案件,6月也有一起右轉車被後方機車追撞的事故,一年下來好幾撞,平均一個月一次車禍,頻繁到被戲稱是當地「瘋狂路口」,過去幾乎都是靠店家提供監視器,沒想到這回連自家通訊行也遭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枋寮#路口#車禍#瘋狂路口#曳引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0783

0.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