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肇事男酒駕被關剛出獄!無照闖燈遇警心虛落跑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呂振成 蘇泰盈 李承祐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6 13: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6 13:37

這起2死重大車禍肇逃案,警方公布,肇事駕駛劉姓男子是一名酒駕累犯,去年服刑六個月,十月份才剛出獄,目前沒有駕照,誰知道不到兩個月,他就在路上逆向亂開,遇到警察攔截,心虛大踩油門逃跑,結果警方不追了,他還在橫衝直撞,最後撞死兩名無辜機車族。

圖/TVBS

 
就是他!劉姓男子無照開車還撞死了兩個人卻直接開溜,三個小時後被警察抓到了!

記者vs.肇逃駕駛劉姓男子:「你為什麼撞到人還要跑,我什麼撞到人要跑?,我就回家了我哪有撞到人要跑。」

這時辯稱只是回家沒有跑,下一秒卻又說車不是他開的。

 
記者vs.肇逃駕駛劉姓男子:「你就棄車逃逸了啊,我什麼棄車逃逸,你不知道你撞到人了嗎車子是一個朋友開走的。」

圖/TVBS

劉姓男子肇事後自己也受傷,員警要先帶他進醫院治療。

台中市警三分局副分局長陳春安:「劉姓男子請民眾幫他叫計程車離開,警方針對計程車追緝,最後在烏日劉姓男子朋友民宅內,查緝他到案。」

還原整起事故,1月15日晚上七點多,員警巡邏時發現,一輛藍色轎車就從眼前逆向而過,警察左轉追上去!

打開警報器尾隨要攔查,他卻繞著路轉,從建成路右轉復興東路後,再右轉東光路,到了建成路口再逆向往南開,員警發現這樣下去太危險,不追了,改科技執法到時再寄罰單,但劉姓男子卻沿著建成路再往南,又過了好幾個十字路口之後,就在東光園路與振興路口,闖紅燈撞上綠燈直行的兩輛機車。

圖/TVBS

警方抓到人時對他酒測沒有酒精反應,原來是他無照駕駛,劉姓男子這幾年有多次酒駕與肇逃紀錄,也被判刑入獄,民國107年被裁定執行1年8個月確定,民109年假釋出獄,民110年4月縮刑期滿了,卻又在同年9月5日再酒駕,當時他是車輪胎破裂員警攔查,發現酒味好重一測酒精濃度高達0.87毫克,案件被移送後法官認為他多次酒駕不宜寬待。

 
幸好當時沒造成傷亡,但還是判他有期徒刑6個月,被關到去年10月才出獄結果還沒三個月,因為無照開車和交通違規,遇到警心虛,逃逸時闖紅燈撞車,害得無辜騎士2死1重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轎車#違規#事故#酒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58

0.4075

0.5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