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路中亂逛! 男遭保護管束竟扳壞警車隔板

記者 蘇珮語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1 20: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1 20:11

台北市萬華有一名男子,獨自在馬路中間,走來走去,員警到場要把他帶回派出所,保護管束,沒想到上警車後,他先罵人,甚至弄壞警車的的隔板,男子這下不只被法辦,還得賠償四千元維修費!

圖/TVBS

 
警方vs.嫌犯:「喝醉酒不會回去休息是不是,是啊沒事啊,你站在路中間,就跟我有關係了嘛,你被車撞到要算誰的,算你的啊,算我的是怎樣。」

黑襯衫男子站在路旁,和員警你一言我一語,甚至大聲嚷嚷,如果被車撞到還要警察負責。

圖/TVBS

警方vs.嫌犯:「你有沒有錢坐計程車,你要給我坐嗎?你有沒有錢坐計程車回家啦,你們這種做法,$@¥&#,好我帶你回去休息。」
 

在路中間晃來晃去,還沒錢坐計程車,不斷胡言亂語,朝員警謾罵不雅字眼,最後被送上警車,脫序行為這才開始。

警方vs.嫌犯:「什麼啦!他打破了嗎?沒有,他把它拆下來了,為什麼要拆下來,不要拆下來啦,$@¥&#,你現在是怎樣啦!」

只見警車的壓克力板,突然劇烈晃動,硬生生被掰斷,襯衫男情緒還很激動,員警只好將他強制上銬。

圖/TVBS

警方vs.嫌犯:「怎樣啦!拆我們車還想怎樣。」

時間往回推原來這名男子,當天送朋友上計程車後,就在馬路上閒晃,一旁的車輛只能紛紛閃避,警方見狀上前關心,這名70歲的廖姓男子,隨後把他帶到路旁,並保護管束,只是沒想到上了警車後,先是扳斷了壓克力板,還罵不雅字眼,整塊板子必須換新的,即便嫌犯事後供稱忘記了,仍得賠償維修費,並依妨害公務罪送辦。

記者蘇珮語:「通常警方抓到嫌犯之後,都會讓他坐在駕駛座後面這個位子,並且銬上手銬,不過就怕有個萬一,因此有這塊壓克力板來做阻隔,在上車前也會進行搜身,以防員警遭到攻擊,另外就連這邊的門也是不能打開的,以防嫌犯因此脫逃。」

 
這回嫌犯是保護管束案件,卻發生脫序行為,員警當下馬上將人壓制並銬上手銬,另外腳踏板也有裝設鐵鍊,可以銬上腳鐐畢竟在密閉空間,如果引發意外,恐怕會釀成嚴重後果。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警察#駕駛#計程車#意外#嫌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0

0.0949

0.2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