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蘇卡達象龜「逃家」!伯路過載走 因1動作免責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哀招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6 20: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6 20:36

高雄鳳山有一名17歲的少年飼養了一隻蘇卡達象龜,沒想到託給爸爸照顧,爸爸竟然把載公園吃草的寵物龜忘得一乾二淨,等想到時象龜早已經跑大大馬路,還被路過的騎士撿走了,讓兒子急的貼出5千元懸賞,還好在警方協助下順利找回來。

圖/TVBS

 
一隻象龜在馬路上趴趴走,一度被民眾拍下來,結果沒一會功夫,象龜就不見了,路口監視器拍到了這一幕,原來象龜被騎士放在機車置物籃給載走了。

當事飼主母親:「你看他就載走了,我就沿路看他到底走哪個方向,他往那邊我就像說可是仁武。」

這隻綽號叫阿龜的蘇卡達象龜,當時就像這樣在公園裡自在的吃草,結果給牠自由,牠竟然叛逆逃家,趁飼主爸爸不注意直接落跑,還差點回不了家。

 
圖/TVBS

當事飼主母親:「就叫他爸爸給他看一下,牠在這邊吃草,結果他爸爸說他二姊打電話給他說要去載她,就忘記牠的存在,結果牠跑到路面去。」

民眾:「跑出去玩了,(象龜)說是里長的啦。」

民眾:「(看到他懸賞多少嗎)5000元,牠好像有一個名稱,很特別。」

懸賞5千元,要大家幫幫忙,而走失的是一隻蘇卡達象龜,是世界上最大的大陸型陸龜,民國100年才合法進口,是目前台灣最搶手的陸龜之一,因為運送過程要多次轉口,耗時費力售價相對高,飼主是他高雄鳳山17歲的謝姓少年,養了3年的寵物龜,因為要上課託給家人照顧,結果出包,還好四周有監視器,透過車牌鎖定撿走象龜的騎士。

圖/TVBS

文山派出所長林明龍:「尋獲他人寵物,可聯繫動保部門,來協助找尋飼主。」

撿到象龜,沒有送到派出所,而是帶回家照顧,直到5天後才被警方找到,但因為騎士當下有沿街打聽飼主下落,因此不涉及侵占,只是這蘇卡達象龜,價格從6千到破萬的都有,市面上相當搶手,如果有人撿到了,也千萬別打歪主意,否則涉及侵占,可處五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象龜#寵物#逃家#協尋#騎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3

0.0820

0.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