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繫繩!狗穿越馬路害摔車 騎士「臉縫3針」

記者 廖子盼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6 12: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6 12:52

帶寵物出門真的要牽好,宜蘭有一名女騎士,2日晚間行經中山路三段跟永美路口,突然看到一隻狗狗衝出來,因為閃避不及直接撞上,導致機車失控衝向路邊倒地,她的臉因此縫了3針,全身還有多處擦挫傷,但飼主卻沒留下來處理,直到警方找上門,才坦承自家狗釀禍。

圖/TVBS

 
一輛機車通過十字路口後,號誌轉為紅燈,這時卻有一隻小狗為了要跟上主人,橫越大馬路穿梭車陣之中,另一個方向的號誌轉成綠燈,就有一名女騎士來不及閃避,撞上狗狗後失控摔車。

摔車女騎士:「這邊右邊眼睛縫3針,下方這邊也有挫傷,擦傷的傷口。」

這一摔造成臉部受傷之外,雙腳也有多處擦挫傷。

 
就在2日晚上10點多,這名女騎士,行經宜蘭中山路三段跟永美路口發生意外。

圖/TVBS

摔車女騎士:「突然有一隻狗衝出來,衝出來之後因為我閃避不及,我就撞到,我的機車就大概滑到這邊。」

撞上狗狗後,機車失控衝到路邊人車倒地,導致全身多處擦挫傷。

只不過,自家狗狗釀禍,飼主卻沒有上前關心,不只當事人傻眼,其他飼主也認為太誇張。

民眾:「當然是要留下來處理這個,狗本來就是要牽繩。」

圖/TVBS

民眾:「我覺得這不應該,你狗要放上來,怎麼可以這樣路上走,而且那十字路口耶。」

 
機車行業者初估維修費用會破萬元,事發後飼主持續神隱,直到員警找上門,這才坦承自家狗釀禍,表示當天去超商買東西,結果家裡的狗跟了上來,回程途中就發生意外,希望能跟受傷女騎士和解。

實際上,寵物在道路奔走妨礙交通,已經違反道交條例,將處300到600元罰鍰,飼主還得負起過失傷害,損害賠償責任。

要帶自家寵物出門,真的要牽好牽繩,別讓牠在大馬路上奔走,一不小心就可能釀成事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寵物#牽繩#馬路#飼主#騎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0806

0.2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