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碰!小貨車、機車碰撞17歲無照少女倒地

記者 何芸庭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5 13: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5 13:24

宜蘭14日下午一點多,一名55歲貨車駕駛,開車行經中山路2段,要左轉到自強路時,因為視線死角,沒看見對向的騎士,在路口發生碰撞,17歲女騎士和後座乘客腳部骨折,痛苦地倒在地上,熱心民眾紛紛上前幫忙遮陽,同時還有員警剛好經過,看到這一幕也上前幫忙,直到救護人員抵達將傷者送醫。

圖/TVBS

小貨車開到路口要準備左轉,這時候對向車道直行騎士,根本沒發現有車要轉彎,雙方就在路口碰的一聲,發生碰撞。

 

14日下午一點多,55歲呂姓駕駛開車行經中山路二段,要左轉到自強路時,沒留意到對向直行車。

呂姓貨車駕駛:「我是要左轉,這裡剛好有一輛卡車,他(騎士)就在卡車的旁邊,我轉過來啊,我轉過來的時候,沒看到卡車旁邊有人,就彎過來。」

附近民眾聽到巨大聲音紛紛出來查看,有人熱心地幫忙打電話,由於當時氣溫逼近30度,路面溫度高,還有不少人幫忙撐傘遮陽,其中還包含正好要去開會的交通隊長、組長、分隊長等人,也協助指揮交通、照顧傷者。
 

圖/TVBS

附近民眾:「我剛好在裡面,就聽到碰一聲,很大聲所以出來看,現在天氣很熱,地板很熱,他就拿雨傘去幫忙遮。」

目擊民眾陳小姐:「其中有一個女生的傷勢,腳的有扭曲了,所以比較嚴重一點點。」

圖/TVBS

雙方都沒有酒駕,不過彭姓女騎士和後座李姓乘客都才17歲,無照上路,這一撞腳部骨折,還好沒有生命危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宜蘭#無照駕駛#騎士#小貨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0793

0.2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