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真的「油」夠衰!大貨車漏油百米 害4騎士慘摔2送醫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葉奉達 吳忠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5 19: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5 19:52

高雄燕巢區一輛大貨車,後方載運的廢棄引擎漏油,沿路油漬導致4名機車騎士摔車,其中兩人擦挫傷和撕裂傷送醫,而駕駛渾然不知,好在目擊民眾,攔車告知並且報警,而另外屏東市區一處路口,疑似轉彎車沒禮讓直行機車而肇事,雙載的騎士和乘客慘摔,轉角店家拿出備用的三角錐,擺放路口警示,還有大陽傘遮陽。

圖/TVBS

 
大貨車靠邊開,經過的路面出現一條長長的油漬,後面有機車閃過,但這位先生行經彎道處輪胎壓到油漬,摩托車打滑,騎士慘摔拖鞋噴飛,後方腳踏車差點就撞上,這一摔真的好痛,而且倒楣的還不只這位先生。

岡山分局副分局長陳治慶:「在運送廢棄引擎的過程中,引擎內的機油不慎灑落地面,造成後方4部機車摔車倒地。」

事發地點在高雄燕巢區義大路,漏油害人摔車大貨車駕駛渾然不知,還是目擊民眾攔車告知。

 
岡山分局副分局長陳治慶:「路過的熱心民眾看到貨車沿路漏油,便將該名貨車司機攔停在路旁。」

救護車抵達,摔車的騎士坐在地上,他們都是因為路滑自摔,總共3男1女,擦挫傷頭部撕裂傷的兩名男子送醫,另一人輕傷無礙,還有一名女子小擦傷自行離開,漏油害摔車警方當場對駕駛開罰3千至1萬8。

圖/TVBS

附近店家:「一台要轉彎一台要直行撞在一起。」

屏東市瑞光路二段15日上午,左轉汽車和直行機車碰撞,騎士摔出去女乘客也倒地,轉角店家聽到撞擊聲,第一個反應動作,就是拿三角錐到路口擺放當警示,接近中午天氣又熱大陽傘也拿出來撐。

附近店家:「拿這個雨傘(拿過去先幫他們),(那個受傷的民眾遮陽)遮太陽。」

圖/TVBS

附近店家:「因為我們這裡時常在發生車禍,所以我們一定會備用三角錐跟雨傘。」

 
附近店家準備三角錐、陽傘,都是以備不時之需,因為駕駛人互不禮讓,這個路口大小車禍頻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漏油#貨車#騎士#打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8

0.1333

0.2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