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道「滿地魚」 載魚貨車爆胎從南向撞進北上車道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張崇閔 李承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1 11: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1 11:48

國道一號西螺路段發生貨車自撞意外!但這輛貨車不僅從南向車道撞飛進北上車道,車上滿載的魚貨也在飛撞過程,散落一地,南北向車道也因為滿地魚貨,交通受影響,車流回堵超過一公里!

圖/TVBS

 
高速公路上,保麗龍箱還有數百上千條魚貨散落一地,原來一輛貨車在國道上自撞還飛越分隔島,最後撞停在北向車道的路肩上。

目擊民眾vs.記者:「從宜蘭來的載魚貨要南下,他是南下喔,我一開始以為是北上,結果他是南下,(結果是南下衝過來的),他跟我說爆右前輪。」

圖/TVBS

4月10日晚間七點多,滿載魚貨的貨車行經國道一號西螺路段229到230公里處,疑似車輪爆胎失控撞上內側護欄,整輛車飛到北向車道,車上好幾箱魚貨因為貨車車身飛躍,也被撞飛各種魚貨散落滿地。
 

第三公路警察大隊員林分隊小隊長陳萬益:「散落物占用南北向內側車道,及北向內外車道,北向車道僅中線可通行。」

不只高速公路上邊坡也全都是魚,國道警方接獲通報,趕來處理,現場太混亂南北向國道交通都受到影響,後方塞車超過一公里!

圖/TVBS

清潔人員趕緊處理,先把車道上的魚往旁邊集中,避免因為車輛不斷輾壓魚貨,造成國道上濕滑,行車危險。

幸好貨車駕駛只受到輕傷,也沒有波及其他用路人,但這準備南下的魚貨確定無法送達,財損還要後續估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貨車#自撞#魚貨#分隔島#駕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6

0.0855

0.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