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式搭訕?扯男紅燈越線車停路中間 只為長腿妹ID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5 12: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5 12:15
扯男車停路中搭訕,跟長腿妹要ID。(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扯男車停路中搭訕,跟長腿妹要ID。(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可不可以給我妳的ID?日前一名長腿馬尾妹,騎車行經高雄火車站前停紅燈,一輛白色轎車突違規越過停止線,擋在馬尾妹前,車上下來2名黑衣男竟掏出手機,直接在大馬路上跟馬尾妹交換聯繫方式,讓後方車輛全看傻了眼,將影片PO上網,直呼是「高雄式搭訕」。對此,警方表示,白車駕駛的行為已經違規,將通知到案說明,並依法開罰最高1千8百元。
 
行車紀錄器拍下,一名身材姣好的馬尾妹,穿著露肚裝秀出小蠻腰,於高雄火車站前的站西、建國路口停等紅燈,馬尾妹左邊突然切出一輛白色轎車,擋在她的面前,隨即下來2名黑衣男,往女子方向走去,本以為是行車糾紛,黑衣男要上前理論,沒想到下一秒2男突然掏出口袋的手機,和馬尾妹交換聯繫方式,其中一名黑衣男疑似拿到女子的ID,興奮到跳起來,馬尾妹也揮了揮手像在說再見。

 
 
黑衣男高興到跳起來。(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雙方揮手說再見。(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大馬路中間要ID,不僅不浪漫還相當危險,後方駕駛將荒謬的過程全都錄下,PO上社群群組「社會事新聞影音」,直問「高雄式搭訕?為了搭訕妹子不惜越線橫停?」。影片一出也引來警方注意,三民一分局表示,駕駛為搭訕妹子,停紅燈越過停止線,明顯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目前已調閱監視器,通知車主到案說明,後續將依法開罰9百至1千8百元罰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搭訕#停車#違規#辣妹#長腿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9

0.0896

0.2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