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有三急!醉男喝太多膀胱脹烈 廁所有人竟踹門硬開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5 10: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5 12:18
酒客不滿廁所被占用,竟不斷敲門踹門還想強行開門。(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酒客不滿廁所被占用,竟不斷敲門踹門還想強行開門。(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新北市一名張姓男子昨(14)日早上前往板橋一間卡拉OK唱歌,過程中還喝了點酒,但喝多了「尿意襲來」急著想去廁所,沒想到廁所內剛好有人。張姓男子似乎是急了,不斷敲門、踹門,甚至還想強行開門,這舉動引來當時在裡頭的王姓女員工不滿,上完廁所出來後馬上報警。

53歲張姓男子獨自到板橋和平路這間卡拉OK消費時,不只唱歌、還喝了不少酒,藉此助興,但喝著喝著開始想尿尿,剛好這間卡拉OK只有一間男女共用的廁所,因此張姓男子想使用時剛好有人,就得乖乖排隊等待。

 

該名男子喝醉酒尿急,上不了廁所就鬧事遭女員工報警。(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更多新聞:開學日小一女校門等阿嬤被翁強拉手 被關切急了:認錯我孫女

他似乎是喝多了、醉了,加上「尿急」實在受不了,張姓男子竟開始搥打廁所門,還不斷出腳狂踹,之後更想強行打開廁所門。當時一名50歲王姓女員工就在裡頭,不滿上廁所被打擾,認為對方行為實在太超過,索性報警。

 
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圖/TVBS)

更多新聞:愛的包裹卡海關73歲翁急買2萬點數 見警回:小香說付報關費

轄區警方獲報後隨即趕抵現場,這時張姓男子已經上完廁所坐回位子上,但似乎還是有點醉,面對警方問話仍不斷大小聲。好在員警勸阻安撫,同時協請他離開現場,才沒繼續在卡拉OK內鬧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板橋#卡拉OK#尿急#酒醉#上廁所#敲門#踹門#強開門#女員工#報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2

0.0926

0.2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