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神隊友!外出辦案目擊魚販砍女 2刑警持棍hold場面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6 19: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6 19:56

魚販砍殺女友,從市場追逐到大馬路邊,嫌犯之所以能即時被逮捕,神隊友是兩名刑警,他們是刑大偵八隊,第24分隊的小隊長和偵查佐,原本是要外出辦案蒐集情資,路過案發現場,發現男子持刀子攻擊女子,他們當機立斷停車上前,抽出包包內警棍,直接打嫌犯手腕,尖銳的魚刀噴飛落地,一旁民眾上前協助圍捕。

圖/TVBS

 
刑警vs.鼎金派出所員警:「我看他刺了很多下,想說奇怪,他怎麼拿刀子再刺人。」

砍殺女友的嫌犯,在轄區員警和快打部隊抵達,他已經被壓制上銬,趴在地上插翅難飛,神隊友就是旁邊這兩位,穿牛仔褲的刑警,當時其中一人,手上還拿著警棍。

高雄刑大第24分隊小隊長唐士林:「距離5到6公尺發現是拿刀,我就跟同事喊說在殺人,我就從我身上的背包抽出警棍,我們就跑到他凶嫌的面前,我就側身打他的手腕,然後他的刀子噴飛掉。」

 
第一時間逮捕嫌犯的,就是高雄刑大,偵八隊24分隊的唐小隊長,以及王姓偵查佐,他們外出辦案,路過案發現場,目擊男子持刀砍人,他們立刻停車,抽出包包內的警棍,不到一秒的反應時間,打嫌犯手腕,把尖銳的魚刀打掉,旁邊民眾才敢上前加入圍捕。

圖/TVBS

高雄刑大第24分隊小隊長唐士林:「刀子的長度幾乎跟我的警棍一樣長,刀子他是反握這樣這邊,然後我是側身我是從這樣子打。」

高雄刑大第24分隊偵查佐王秋評:「他(嫌犯)應該有目視應該有175公分以上,身材也是蠻厚實、蠻魁的。」

兇殺現場,沒有時間思考,唐小隊長從警35年,他和偵查佐基於本能,反應迅速,先拍掉兇刀,抓人跟救人過程中,唐小隊長手肘不慎擦傷,刑大大隊長還送上豬腳麵線慰問,讓他們過過運。

圖/TVBS

高雄刑大第24分隊小隊長唐士林:「(沒想過要開槍嗎當時候),當時候那是因為去做刑案偵查,所以那時候是沒有攜帶槍枝的。」

資深刑警,目睹魚販殺人,持警棍控制場面,展現沉穩,臨危不亂的特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魚販#女友#市場#砍殺#圍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0

0.0937

0.2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