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友真的在賣!「原味襪子」價碼曝 他崩潰:推特全拍腳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6 15: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6 15:49
網友崩潰分享,自己的女友有在賣穿過的襪子。(示意圖,與事件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網友崩潰分享,自己的女友有在賣穿過的襪子。(示意圖,與事件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穿過的才要!有網友崩潰發文表示,女友向他坦白其實有在賣「原味襪子」,還跟他分享推特都在拍自己的美腿。不僅如此,更曝光一雙穿過襪子的價碼,讓他直呼三觀被顛覆了。話題一出,還有不少人分享,其實真的很多人「有在賣」。

一雙穿過的襪子,可以賣到很高價。(示意圖,與事件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女友真的有在賣...」一名網友在「Dcard」發文透露,他看了一篇文章,結果給女友看留言,女友竟然坦承,「她真的有在賣穿過的襪子」,還有賣給同校的學生,還分享她的推特,全都在拍她的腳。

更多新聞:麥當勞推「89元星級點」!饕客斷言:這組合下架前哨戰

原PO直呼,真的是快顛覆三觀了,他不解怎麼會有人要買穿過的襪子,一雙穿過的襪子賣1000元還有人要買,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不僅如此,原PO說,問女友是不是缺錢結果她說是興趣,「興趣是賣穿過的襪子?」

 
原PO發文。(圖/翻攝自Dcard)

文章曝光後,網友們安慰原PO,「下次混一雙你的進去賣啊,反正對方也不知道」、「沒跟別人上床,然後有收入不用靠你養,不香嗎?」、「買20塊的內褲賣1500之類的,感覺真的蠻賺」、「往好處想,女友應該很正才有人要買」。

更多新聞:一字馬挨批「牛肉場」!LuxyGirls俄人間芭比發聲:非常抱歉

此外,還有不少「同行」分享,「我也有在賣耶,原味衣物,經營推特每個月都能有額外收入, 對學生來說真的很補」、「同學從南部上來的,很喜歡講台語,他說他高中同學也有在賣,基本上台語人只要有錢賺,什麼事都可以做」、「我大學閨蜜也有在賣襪子絲襪和內褲,還可以客製,一個月賺得比我每天跑去當家教還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原味#襪子#賣#女友#味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8

0.0735

0.2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