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誇張!當練習場 無牌「越野機車」闖登山步道

記者 王思淳 /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6 13: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6 13:11

新北瑞芳的小金瓜露頭步道,是許多山友的打卡熱點。近期,常有沒掛大牌的越野機車闖進去,當成自家練習場,甚至山友還得先讓他們過,情況越來越誇張,已經傷害到當地的生態,山友氣得PO網抱怨。

圖/TVBS

 
一輛又一輛越野機車穿過,只是仔細看這地點,不是馬路,而是登山步道。

遇到下坡路段,所有騎士都卡在一起然後一一通行,登山步道卻被當成練習場,山友看了好生氣,不只影響到登山客,這樣舉動也影響到自然生態。

階梯旁邊的草叢,光禿禿一片,還有深深的輪胎痕跡,石頭也都露出來,讓山友很不滿。

 
山友:「我是覺得因為這是給人走的,當然你那個機車騎進來不對的啊。」

圖/TVBS

山友:「光聽到就知道這不行的事情,就是這樣既然是登山步道,就是請你下車走路。」

不少山友抱怨,到新北瑞芳的小金瓜露頭步道,本來是爬山放鬆順便看山海美景,但常常有沒掛車牌的越野車闖進來練習,轟轟巨響的引擎聲實在不堪其擾。

九份派出所所長黃柏翰:「該地區仍有遊客登山行走,若有破壞公共設施,或有造成民眾受傷等情形,將會依法究辦。」

圖/TVBS

沒掛車牌不容易追查,加上步道不是一般道路,警方完全罰不了,只能加強巡邏勸導,另外區公所預計4月加裝柵欄,防止這些越野騎士,又闖入將「登山步道」當成自家的練習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越野車#違規#練習#登山步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522

0.1430

0.3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