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對街有警察!小客車誤會違規 「倒退嚕」反撞GOGORO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3 20: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3 20:48

台南安平商港管制區,近日因為敦睦艦隊停靠,警方現場交通管制,目擊一場車禍。一輛小客車準備右轉,路口號誌變換於是踩煞車,駕駛以為自己超過停止線違規了,又看到對街有警察,心虛倒車,反而沒注意後方停了一輛GOGORO電動機車,機車前輪被卡死,原本駕駛停原地就好,卻因為倒車撞車,要賠上萬元維修費。

圖/TVBS

 
前方白色小客車打燈準備右轉,剛過停止線,號誌燈從綠燈變紅燈,這時車子停下來不敢過,因為對街站了警察,似乎擔心警察會過來開單,車子開始往後退,嚕呀嚕,卻沒注意到,騎GOGORO的女騎士停在等待區,後車廂壓住機車前輪,整個被卡死,拉都拉不動。

女騎士:「原本要右轉,看到是紅燈,所以他想要倒車,沒看到我就撞上。」

小客車上至少三個人,當時硬拖,才讓兩車分離,女騎士直呼倒楣,乖乖停在等待區,卻因為前方車子倒車挨撞。

 
圖/TVBS

女騎士楊小姐:「我有看到他要倒車,可是我來不及做反應,(這樣修理要多少?)一萬三千多。」

事發在台南安平商港管制口,這幾天,因為敦睦艦隊停靠安平港,開放民眾參訪,警方加派人力到場協助指揮交通,就在路口直接看到這起事故。

南市警六分局交通隊小隊長楊峰祐:「經檢視影像該車於綠燈駛出停止線,故無違規情事。」

圖/TVBS

警察說得沒錯,仔細檢視行車畫面,小客車過停止線時,還算綠燈,不算闖紅燈,按道理,駕駛不必怕被警察盯上開紅單,停在原地就好,卻「假獒」倒退嚕撞GOGORO機車,女騎士說,前輪框和三角架受損,維修報價一萬三,這筆帳得跟駕駛要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停止線#違規#倒車#台南#交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6

0.0853

0.2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