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漂發展?殯葬蟑螂「3百姐」重出江湖 成大醫院見人就要錢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2 16: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2 16:46
殯葬蟑螂3百姐重出江湖,醫院裡要錢。(圖/翻攝自台南大小事、高雄小港區的大小事)
殯葬蟑螂3百姐重出江湖,醫院裡要錢。(圖/翻攝自台南大小事、高雄小港區的大小事)

還記得去年出沒在高雄殯儀館、見人就要錢的「3百姐」嗎?該名何姓女子近期又重出江湖,有台南網友在臉書社團PO文指出,一名身行微胖的女子,最近出沒於成大醫院,見到病患就要錢,且態度相當囂張;另外,高雄小港也有娃娃機台獎品遭竊,業者怒監視畫面PO網,2起案件的留言網友,一眼就認出,賊就是惡名昭彰的何女。對此,警方表示,目前已經受理該案,掌握涉案嫌疑人。
 
高雄一名何姓女子去年4月期間,到處假借廠商的名義,到殯儀館向往生者家屬收款,或是在殯儀館內、捷運車廂裡,逢人就問「有沒有100或300元」,被人封為「3百姐」,且當時正值疫情其情間,何女搭乘捷運不僅口罩拉到下巴,還將嘴巴湊到他人臉上說話,讓被要錢的當事人都相當害怕。此外,何女向好心人借車錢,等上了小黃,又用各種話術,要運將退費。

 
 
該名何姓女子先前就在市立殯儀館騙錢。(圖/TVBS資料畫面)

沒想到事隔將近一年,有網友在臉書社團「我是台南人」PO文,說最近有一名身形微胖的女子,在成大醫院內逢人就要錢,態度還相當囂張,畫面中,何女纏著一名阿伯要錢未果,又見到有人拿鏡頭對著自己拍,惡狠狠地反嗆「拍什麼拍?」。而其他網友也一眼認出,她就是大名鼎鼎的「3百姐」何姓女子。

 
何女直到警方到場才作罷。(圖/翻攝自台南大小事)

不僅出沒在台南成大醫院,高雄小港當地臉書社團,也有夾娃娃機台業者PO出店內監視器,怒控一名女子,擅自拿走機台上的獎品,要對方盡速聯絡,否則將報警處理。下方留言的網友同樣馬上認出,竊賊就是要3百姐。
 

 
小港警方已受理竊案。(圖/翻攝自高雄小港區的大小事)

對此,台南第五分局開元所所長何世宸表示,8日獲報,該名30歲的何姓女子,疑似到處向民眾借錢,態度不佳,員警到成大醫院時,已無乞討情事,,查明身分告誡後勸離,若勸阻不聽,未來將依《社會秩序維護法》開罰。另一邊,高雄小港分局警方也指出,娃娃機竊案已於3月9日受理,目前已掌握嫌疑人,後續將依法處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殯葬蟑螂#3百姐#借錢#台南#成大醫院#小港#娃娃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4

0.0926

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