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紅卡古散步突遭狗吠叫 下1秒牠同黨衝出來爆咬腿濺血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2 15: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2 15:13
卡古被流浪狗咬傷。(圖/TVBS)
卡古被流浪狗咬傷。(圖/TVBS)

藝人網紅卡古(章瑞麟)過去因模仿劉德華、沈玉琳爆紅,時不時就能切換聲線演唱歌曲並搞笑,讓他擁有大批粉絲。沒想到昨(11)日晚上他欲散步回家時,經過新北市汐止大同路附近一處資源回收場,卻突然遭兩隻狗吠叫狂追,右腳也因此被咬傷。今(12)日卡古出面受訪,秀出傷勢表示還會痛,但因為那兩隻狗似乎是流浪狗也真的沒轍,還打趣的模仿起劉德華自我解嘲。

卡古說,昨(12)日晚上他散步準備回家,經過大同路一段這處資源回收場時,先是衝出一隻中型犬對他吠叫,不怕狗的他還親切的說「要乖哦」!殊不知下一秒回收場再度衝出一隻大型犬,直接朝卡古的右腳咬了下去,當下他還不覺得痛、也沒流血,直到回家後才出現傷口、紅腫,只好緊急前往醫院包紮治療。

 

卡古說,當時一隻狗先對他吠叫,另一隻狗馬上撲上來咬傷右腳。(圖/TVBS)

更多新聞:防住宅火警!新北消防籲「定期檢修申報」不配合恐挨罰

據了解,這兩隻狗狗都是流浪狗,平時疑似都在該處資源回收廠附近出沒,卡古說,當時被咬了之後有再回去現場,但這兩隻狗狗似乎是發現有人接近,就會爆衝,沒有牽繩、具有攻擊性。對此卡古也提醒,附近住戶真的要多小心,否則一不小心可能也會像他這樣濺血受傷,但即便如此,卡古還是樂觀,受訪時還模仿起劉德華自我解嘲「被狗咬一下沒關係,人生很多挫折」!

 
卡古右腳被咬傷。(圖/TVBS)
卡古表示,兩隻流浪狗大多出現在這處資源回收場附近,有攻擊性。(圖/翻攝自卡古 臉書)

更多新聞:七旬翁早起爬山疑失足 墜6米邊坡全身傷搶救後死亡

而針對這次流浪狗咬傷人事件,新北動保處也已經介入處理,表示已經派人前往現場設置誘捕籠,對於狗狗追車咬人也會精準收容。另外因現場有可食性垃圾,可能會造成狗狗聚集,也已經聯繫環保局清潔隊協助前往處理,避免類似狀況再次發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汐止#卡古#章瑞麟#資源回收場#流浪狗#咬人#吠叫#新北動保處#模仿#劉德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0

0.4029

0.5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