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買金紙附看車?阿婆欲隱瞞抽紅單 警:恐遭判刑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2 15: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2 15:24
阿婆欲隱瞞抽紅單,警:恐遭判刑。(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阿婆欲隱瞞抽紅單,警:恐遭判刑。(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台南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PO文表示,日前到廟裡拜拜,一位賣金紙的阿婆上前搭話,說只要跟她買金紙,就幫忙看車,原PO便把車輛違停在騎樓,並與阿婆買了2百元的金紙,之後提早回到車上,驚見阿婆把夾在車上的舉發單抽走,試圖隱瞞。對此,警方表示,阿婆抽舉發單的行為,若當事人提告訴,恐觸犯刑法,處3年以下有期徒徒刑。
 
該名原PO在「爆料公社」指出,她與家人到台南一間廟宇拜拜,因為找不到停車位,想開遠一點,突然有一位賣金紙阿婆走過來,說只要跟她買2百元的金紙,就幫忙看車,原PO雖然遲疑了一下,仍和阿婆買了金紙,再將轎車違停在附近的騎樓下,阿婆還打包票說「不會啦,放心有我看著」。

 
 
警方開單舉發違規。(圖/TVBS)

原PO表示,她在廟裡待了約15分鐘左右,決定先回車上看看,結果在車裡沒多久,就看到剛剛的金紙阿婆把舉發單抽走,趕緊追出門詢問,阿婆一開始還謊稱是「廣告單」,最後才坦承是舉發單,原PO也趕緊請家人來移車,並告誡金紙阿婆,抽單會讓車主完全不知情,衍伸更多問題。原PO說,自己違規被檢舉欣然接受,也呼籲大家,乖乖排隊找停車場。

對此,警方表示,該案民眾違停,將處600元以上1200元以下罰鍰,如影響道路通行並將實施拖吊移置保管,而員警如有發現違規停車且駕駛未在車上,將製發違規停車標示單(白單),以避免員警重複舉發,在開立標示單後,經審核違規事實、影像無誤後,會正式製開「違反道路交通管理事件通知單(即紅單)」。

 
 
抽紅單的行為恐觸法。(圖/TVBS)

警方表示,賣金紙阿婆抽取違規停車標示單之行為,如經當事人告訴,恐將涉犯《刑法》352條毀棄損壞他人文書,可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3萬元以下罰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南#宮廟#金紙#紅單#白單#違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24

0.1850

0.3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