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鐵條活活敲死小黑狗!台南殺狗惡男遭起底 鄰居:曾想活埋幼犬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2 18: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2 19:00
惡男持鐵條猛敲幼犬,小黑狗抽搐慘死。(圖/翻攝自台南大小事)
惡男持鐵條猛敲幼犬,小黑狗抽搐慘死。(圖/翻攝自台南大小事)
台南玉井一名男子昨(11)日持鐵條,衝進鄰居家,活活打死流浪幼犬,殘忍的過程,全被鄰居家監視器拍下,PO上臉書社團,大批網友揚言肉搜,警方今(12)日上午也通知該名楊姓男子到案,依法移送台南地檢署。鄰居也指控,過去曾有流浪狗一次生6隻幼犬,楊男意圖將小狗全部活埋,也有鄰居說,當天自家孫子當天目擊打狗過程,心理留下陰影,哭到睡著。
 
楊男的鄰居表示,昨日下午近2點,準備帶孫子去剪頭髮,突然聽到犬隻的哀號聲,聲音大到附近住戶都聽得一清二楚,之後就看到楊男拿著鐵條,從別人家裡走出來,鄰居說,一開始以為只是小狗不乖被教訓,結果靠近一看,狗已經躺在車庫,渾身是血,當下本來想要回頭和楊男理論,但自己帶小孩,只能趕離開現場再打給里長。
 
 
事發民宅。(圖/TVBS)


該名鄰居指出,當下孫子一直哭求「阿嬤我們不要去剪頭髮,趕快把狗狗送去醫院好不好?」,回來孫子心理留下陰影,一直哭直到睡著。而將自家監視器PO網的男子受訪時也表示,楊男之前嫌他家的黑狗狗吠太吵,去年就闖進家門來打狗,更說,楊男虐狗行為已經不是第一次。
 
鄰居控,楊男曾想活埋幼犬。(圖/TVBS)

 

PO網的男子指出,之前有一隻母狗在對面的樹下,挖了一個小洞生了6隻小狗,楊男當時還打算把牠們全都活埋,得知此事,也趕緊把小狗們抱走,帶去山上給朋友養,此外,楊男也時常在附近追狗、打狗,已經不是第一次。當地里長則說,楊男現在住的地方是其妻的房子,平時不常與人互動,現在殺了狗大家都在罵。
 
PO網者家的小狗也曾被楊男打。(圖/TVBS)


今日上午玉井警方也將楊男通知到案做筆錄,他供稱,因為小狗是流浪狗,吵到人才會痛下殺手,但因其虐待動物致死,警方也依《動物保護法》第六條,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未來楊男恐面臨2年以下徒刑、拘役,併科20萬至200萬元罰金。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南#玉井#殺狗#幼犬#可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0

0.0693

0.2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