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聊當有趣! 騎士伸腳「施工三角錐倒一排」

記者 廖子盼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3 19: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3 19:30

有騎士覺得好玩,竟然伸腳踹倒一排示警的三角錐!花蓮鹽寮台11線,南下8.6公里處,因為正在進行工程,所以在路上放三角錐,提醒用路人改道,結果12日零時,有駕駛行經這路段,發現前方騎士竟然伸腳,沿路踹倒三角錐,完全不顧其他用路人安危,對此,警方表示將會依法取締。

圖/TVBS

 
行駛在路上,左手邊擺了一整排三角錐,只不過駕駛越開越覺得奇怪,本來好端端放在白線上的三角錐,明明沒有強風,怎麼會突然倒在路中間,原來是騎在前方的騎士伸腳踹,把三角錐當成骨牌。

這裡是花蓮鹽寮,台11線南下8.6公里處,本來有4線道,因為現在正在進行海堤邊坡侵蝕防護工程,因此擺了三角錐提醒用路人改道,變成雙線道通行。

但在12日零時的時候,有一名張姓男子跟朋友開車要去釣魚,行經這路段,發現前方的騎士,沿路不斷踢倒三角錐。

 
目擊者張先生:「我們路上一堆倒掉的三角錐,原本踢1、2個,我覺得算了小朋友,後來就變成沿路在踢,我就跟朋友說你把他攔下來,叫他過去把它擺好,自己要玩車我覺得沒關係,但是不要造成用路人的危險啦。」

圖/TVBS

明明三角錐有釘鐵釘固定,避免用路人弄倒,結果還是遭破壞,讓目擊民眾看不下去,攔下騎士要他恢復原狀,只不過對方根本不理會。

而這樣不只違反道交條例,最重挨罰2400元,還可能有其他法律上責任。

吉安分局鹽寮派出所長黃鏡峯:「如果衍生交通事故亦有刑事及民事責任,吉安分局將依法取締,呼籲所有用路駕駛遵守交通法令以免遭罰。」

圖/TVBS

這種把無聊當有趣的行為,完全沒考慮到其他用路人安危,警方會根據車牌,揪出這名違規騎士 。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三角錐#道交條例#花蓮鹽寮#台11線#違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541

0.1827

0.4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