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車速慢引糾紛!男持辣椒槍追上匝道 連開4槍

記者 何芸庭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8 19: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8 23:54

不熟悉路況,不只被按喇叭還被開槍!這是發生在5日下午三點多,一名黎姓男子在市區開車時,因為車速緩慢,被後方雲姓男子按喇叭,引起黎男不滿,下車敲窗理論,這時巡邏員警剛好經過,上前關心,原本說沒事,雙方就各自開走,沒想到在上國五匝道時雲男追上前,拿出辣椒槍,朝黎男車窗開槍,擋風玻璃上都是紅色辣椒水。

圖/TVBS

 
被開槍的民眾黎先生:「沒事情啦沒事情啦。」

駕駛在匝道口,排隊要上國道,上一秒還在跟友人說,沒大礙,不料下一秒。

先是一輛車經過嗆聲,緊接著一輛白色轎車,搖下窗戶連開4槍,整個擋風玻璃都是紅色的辣椒水,究竟甚麼糾紛。

 
時間往前推,5日下午三點多,黎姓男子在宜蘭市區開車,卻疑似因為對路況不熟悉,車速緩慢,引起3輛車駕駛不滿,按了幾聲喇叭。

圖/TVBS

之後雙方正好排隊上匝道,又碰到黎男下車敲了敲對方車窗,想問清楚為何按他喇叭,這幕剛好被巡邏員警看到,上前詢問。

被開槍的民眾黎先生:「蛤沒有阿,他們說要叫人來處理阿,我怎麼知道。」

駕駛見警方上前,直說沒甚麼事,隨後雙方就各自開走,沒想到對方追上來,在國道5號北向30.2公里,宜四匝道雲姓男子開著車,朝黎姓男子車輛開槍,黎男立刻報警。

國九大隊刑事組長謝孟綸:「以交通法令裁罰,且在偵訊筆錄製作後,以毀損罪恐嚇罪,函送宜蘭地檢。」

圖/TVBS

直接在國道上開辣椒槍,而且還是違規開在大客車專用道,駕駛不只面臨刑責,還得挨罰3千到6千元罰鍰。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員警#匝道口#開槍#辣椒水#違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735

0.2718

0.5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