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聽到「王菲」就有反應 謝霆鋒談世紀牽手4字回應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6 10: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6 10:15
謝霆鋒(左)和王菲日前手牽手現身北京機場,難得放閃嚇傻大批粉絲。(圖/翻攝自娛樂蜀黍微博)
謝霆鋒(左)和王菲日前手牽手現身北京機場,難得放閃嚇傻大批粉絲。(圖/翻攝自娛樂蜀黍微博)

53歲華語歌壇天后王菲2014年與小11歲港星謝霆鋒「世紀復合」後,感情互動始終低調,更屢有分手傳言,日前2人罕見手牽手現身北京機場,一起搭機飛往香港的甜蜜模樣,閃瞎大批粉絲。但謝霆鋒出席電影《海關戰線》宣傳活動,不免俗被問及感情事,他一聽到「王菲」2字就搶著回應。

更多新聞:王菲牽手謝霆鋒現身機場 世紀復合9年罕見公開放閃

 

謝霆鋒(左)和阿Sa、成龍日前出席電影宣傳活動。(圖/翻攝自香港電影吧微博)

港媒相當好奇謝霆鋒和王菲的愛情世界,直白追問:「你們在機場手牽手,是否以行動粉碎分手傳聞?」總是靦腆笑著的謝霆鋒,一聽到「王菲」2個字就搶喊:「講電影啦!」

更多新聞:不忍了!帥兒開唱「胸罩滿場飛」 葉璦菱驚人反應曝光

 
謝霆鋒(左)這次回香港宣傳電影,不斷被追問和王菲的情事。(圖/翻攝自香港電影吧微博)

謝霆鋒分享2023年的工作計畫,將會拍攝3部電影,有自導自演的《新警察故事2》、《怒火蔓延》和《無限任務》,港媒追問有無機會和女友一起拍電影,他秒答「沒有」。他表示這陣子將當起空中飛人,香港、北京兩地跑,但港媒不死心,詢問女友是否會陪他飛來飛去?他仍笑說:「我今天只講電影,講電影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菲#謝霆鋒#機場#世紀復合#世紀牽手#牽手#女友#空中飛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1

0.0779

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