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友上門談分手!魚販暴走持魚刀追殺 遭目擊警當場制伏

記者 黃筱淇 何宜信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6 13: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6 13:12

高雄市鼎力路上,16日上午九點多,發生一起男友持刀殺害女友的凶殺案,55歲的邱姓魚販,不滿51歲的夏姓女友要分手,竟然持刀要殺害對方,雖然女友嚇得一度逃跑,但過程中不小心跌倒,仍遭男友至少刺了9刀,而當時有埋伏警方見狀,趕緊上前將人壓制,女子仍送醫不治。

圖/TVBS

 
紅衣女子小跑步,出現在畫面中,後方還有一名白衣男子,持刀緊追在後,詭異的畫面,一度引起路人好奇多看兩眼,沒想到雙方跑到了大馬路上,女子一個踉蹌跌倒,被對方追上,白衣男子就持刀往女子身上招呼。

目擊民眾:「直接報警,報警,對方有拿刀子。」

目擊民眾:「女生都沒有喊什麼,被刺傷後只有一直喊叫,我急忙喊說好了好了,不要再刺了。」

 
雖然女子一度手腳並用反抗,但對方仍至少在她的身上刺了9刀,而過程中,也有人試圖勸阻,無奈擔心男子手中的刀子傷人,只能在一旁焦急徘徊,終於有人趁機上前將兩人隔開,其他人才一擁而上,將傷人男子壓制在地,不過受傷的女子,已經躺在地上,動也不動。

圖/TVBS

目擊民眾:「旁邊剛好有四位便衣刑警,看到後,趕快轉過來,就把他壓制,用手銬控制住。」

沒想到剛好有員警在附近埋伏,看到後趕緊上前幫忙,而這起凶殺案,16號上午九點多,就發生在高雄市區的鼎力路上,經過了解,兩人是男女朋友,55歲的邱姓男子,在附近賣魚,但51歲的夏姓女子突然上門要談分手,才會讓他突然暴走。

目擊民眾vs.記者:「就叫一聲之後,他們兩個就從後面巷子,追出去了嗎,對呀。」

圖/TVBS

目擊民眾:「順著這條路,從這邊跑到那一條路。」

高市三民二警分局鼎金所長邱中均:「在日前雙方就有激烈的爭吵,女方想跟男方談分手,不想要在一起了。」

 
雙方從大馬路追進了巷子,又從巷子追到了大馬路,沒想到女子仍躲不過對方毒手,搶救後不幸身亡,雖然男子當場被警方活逮,但目擊民眾,想起當時情景,還是驚魂未定。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雄#分手#魚販#追殺#刺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9

0.0803

0.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