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便衣刑警當街壓制販槍男 民眾誤認打架急報案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5 17: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5 17:01
警方將5人移送法辦。(圖/TVBS)
警方將5人移送法辦。(圖/TVBS)

台北市萬華警方日前下午接獲報案,指稱有民眾在萬華區老松公園旁聚眾鬥毆,線上警力獲報到場,發現原來是「自己人」,現場為便衣刑警緝捕涉嫌賣槍的犯嫌,因其中1名犯嫌因反抗逃逸,警方從後追捕逮人,才讓民眾誤以為是糾紛,最後警方共帶回5人,全案依法偵辦。
 
據了解,警方日前接獲可靠情資,指稱42歲林男涉嫌販賣槍枝牟利,因而透過56歲陳姓友人介紹買家,雙方談妥以3萬元價格售出,因而相約在萬華區老松公園面交。

 

便衣刑警當街壓制犯嫌,讓目擊民眾誤以為是打架。(圖/TVBS)
警方找到改造手槍、子彈。(圖/TVBS)

更多新聞:國泰金控副總酒駕妻頂包 夫妻獲緩起訴、繳庫23.5萬
 
本(3)月9日16時許,林男與陳男還有另3名友人共同現身老松公園,正當一行人等在買家現身時,埋伏警方見時機成熟後上前圍捕,其中1名黃姓男子抵抗後逃離現場,警員從後追捕,當街上演警匪追逐,黃男跑了50公尺後因體力不支遭壓制在地,讓目擊民眾誤以為是打架糾紛,紛紛打電話報警。

 
更多新聞:侯市長撂狠話!角頭母告別式估千人參加 蘆洲警繃緊神經戒備
 
萬華分局龍山派出所獲報趕抵,發現原來是自己人緝捕槍砲犯,立刻加入協助偵辦,最後在林男指引之下沿途搜索,果然在公園內找到1把改造手槍、15顆子彈,訊後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罪嫌將5人移送法辦。
 

《TVBS》新聞提醒您: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改造手槍#販賣#面交#圍捕#打架#萬華區#台北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0

0.0937

0.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