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怪罪音樂節! 舊金山無人計程車當機癱瘓交通

記者 張正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7 13: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7 13:01

美國加州當局,上週才剛剛表決通過,開放舊金山的無人駕駛計程車能24小時營運,結果政策上路不到一周,就發生10輛無人計程車直接在大馬路上當機停擺長達20分鐘,導致交通癱瘓,儘管車公司宣稱是因為金門大橋音樂節影響網路,但舊金山民眾批評聲浪四起。

一整排的車,在十字路口塞好塞滿,美國加州舊金山,在上週五有10輛無人駕駛計程車,直接在馬路上當機停擺了20分鐘,導致交通大癱瘓。

 

CNN記者Lena Howland:「Cruise在社群媒體PO文,責怪音樂節導致頻寬受限。」

只是因為一場音樂節讓頻寬受限,就能導致自駕車出現連結延遲問題,這個說法讓人難以接受。

舊金山監督委員會主席佩斯金:「當手機出現故障停電,或發生像在夏威夷野火的自然災害,我們需要部署應急設備時,這些自駕車可能會堵塞街道。」
 

美國加州公共事業委員會,上週才以3:1表決通過,開放舊金山無人駕駛計程車24小時營運,但不到一周就出狀況,讓舊金山民眾罵翻天。

舊金山民眾:「這是一個奇怪的十字路口,自駕車就停在中間,有一些車輛開過來,它顯然不知所措就停擺。」

Google旗下Waymo的250輛和Cruise的300輛自駕車,從只能在夜間上路,到如今開放全天候營運,兩家公司都計畫擴大車隊,但這次因為當機導致交通癱瘓,舊金山監督委員會要求當局需要重新檢討。

舊金山監督委員會主席佩斯金:「我們希望與他們合作解決問題,但這不是只照他們的方式做,不然就拉倒。」

委員會還表示,如果請願失敗的話基於安全風險,他們將向法院提出上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加州#舊金山#無人駕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6

0.0773

0.2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