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求職被擄凌虐 趁嫌熟睡沒穿褲直奔店家求救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吳忠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9 23: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9 23:40

高雄湖內發生有擄人事件,一名被害人聲稱他在台中求職,結果被對方押回高雄囚禁凌虐,但還好他夠機智,趁歹徒熟睡時脫逃,特地跑到大馬路上的店家,請店員幫忙報警,警方也火速在3小時內逮人。

圖/TVBS

 
員警往地下室快步跑去,來到房門口突然放輕腳步,接著手電筒一照,有人,趕緊衝上前壓制。

員警:「起來。」

只見一名男子疑似還沒睡醒,就被多名警力狠狠壓制上銬,因為他涉嫌擄人凌虐,被害人被他打渾身傷,受不了趁他熟睡時脫逃,跑到附近店家求救。

 
協助報案店家:「突然有一個弟弟跑過來我們店裡面,然後就一直喊著說幫我報警,他當下就是只有穿一件上衣,然後下半身都是全裸的狀態,手上有一個手銬,然後他的腳上面全部都是有像藤條抽過的痕跡。」

圖/TVBS

店家看到男子時,就是這副慘況,褲子都還來不及穿,光著屁股就跑出來了,不但頭上包著紗布,小腿上還有被抽打的痕跡,手腕還被上銬,就連手指上還夾著竹筷,遭人凌虐,都跑出來了,一度還不敢報警。

協助報案店家:「他在等待的時候,有一度說還是不要報警好了,他怕就是有被抓回去毒打。」

目擊民眾:「警察有押人來這裡,要搜看看(車輛)有沒有甚麼東西。」

事件發生在高雄28日,被害人王姓男子,聲稱他在台中求職時,被對方擄走,押回湖內東方路的一處地下室毆打,他只好趁嫌犯睡著時從地下室逃脫,為了怕被抓回去,他還特地走大馬路,請店家幫忙報警,警方在29號中午接到報案,3小時內火速抓到嫌犯。

圖/TVBS

湖內分局偵查隊長黃慶煌:「逮捕涉案人王嫌及鄭嫌兩人,並將被害人送往醫院就醫。」

 
目前抓到分別19歲和21歲的王姓與鄭姓嫌犯,依照傷害、妨害自由及妨害秩序等罪嫌移送,只是為何求職會被擄走,是否有相關共犯,警方還要擴大追查釐清,但還好這次被害人夠冷靜,逃脫成功,目前在送醫治療中。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求職#凌虐#求救#逃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9

0.1064

0.2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