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騎士路邊被攔車 2男衝動當街互毆警要開罰

記者 哀招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8 19: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8 19:07

屏東市區,16日晚上有2名機車騎士,疑似發生行車糾紛,其中一人在路邊攔下對方,雙方爆發口角,變成在大馬路正中央上演全武行,民眾上前勸架還在互毆!警方抵達現場時,雙方已經鳥獸散,已調閱監視器,通知騎士到案說明。

圖/TVBS

 
等紅燈到一半,馬路中間有男有女,其中一名黑衣男突然出拳攻擊,安全帽男不甘示弱還手,雙方當街拉拉扯扯。

民眾vs.記者:「開始了前面就已經有摩擦了,現在停車下來在吵。」

另一角度看,雙載騎士先停在路邊,被另一名男子騎士攔下,雙方越吵越兇,變成動手推擠,機車也不管了。

 
民眾vs.記者:「去了解勸架,打很久耶,對兩個還在拉扯還在打。」

雙方吵得不可開交,獨自騎車的男子安全帽被打掉,雙載騎士被熱心路人拉開,兩人火氣都很大,根本不聽勸。

圖/TVBS

目擊民眾:「因為他剛好在我們店門口打架,會想去看到底發生什麼事情,報警請警察來處理,類似行車糾紛,但是沒有去撞到,然後就打起來了。」

騎士互毆的地點,就在屏東市大武路和建南路口,16日晚上9點多,兩位騎士當街暴打,警方獲報抵達現場時,雙方早就散了,初步調查是兩位機車騎士發生行車糾紛,發生衝突。

屏東分局大同派出所長陳元培:「目前已調閱周邊監視器,並通知雙方車主說明以釐清案情。」

圖/TVBS

從畫面上看,兩人明明沒發生擦撞,雙載騎士當時停靠路邊,結果被另一名騎士攔車,衝動互毆的下場,可不是雙方掛彩就結束,警方循線找出兩名騎士,依社維法究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騎士#路邊#攔車#2男#開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7

0.0765

0.2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