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被提醒應禮讓行人! 駕駛竟暴走衝下車毆人

記者 紀建亨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8 12: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8 12:46

嘉義發生有騎士因為兩次禮讓行人被駕駛按喇叭,進而示意對方要禮讓行人,沒想到引起對方不滿,直接衝下車痛扁他一頓,導致騎士雙手擦挫傷,駕駛失控瞬間也曝光了。

圖/TVBS

 
監視器拍下,一輛白色轎車從對向駛來,另一名騎士直行經過,但下一秒,白車駕駛突然衝下車,直接朝騎士揮拳,把人一路打到店家門口

雙方爆發拉扯,現場還有一名女子趕緊上前把駕駛拉住拖回車上,但怎麼會突然下車打人,挨打的騎士說可能是因為他的這個動作

當事人(經變音處理):「那時候我跟他交會,然後我沒有攔他車,我是用手比個問號,就是表示說為什麼他不行讓路人,然後這時候他可能火氣太大還是怎麼樣,就是下車就是用拳頭毆打我。」

 
圖/TVBS

事件發生在嘉義文化路,14日晚上6點多,其實在動手之前,雙方已經遇到兩次,騎士說一開始他先在圓環禮讓行人,結果被對方按喇叭,第二次又因為停讓行人被按喇叭,他就忍不住對著駕駛比劃了一下,示意禮讓,沒想到騎士迴轉後,兩人正面交鋒,他又比了一次問號,提醒對方禮讓行人,結果被駕駛爆打。

北門派出所長呂坤林:「因行車糾紛發生口角,遭對方以徒手方式攻擊,已通知自小客車駕駛到案說明,並坦承犯行不諱」

圖/TVBS

不是本來就要禮讓行人嗎?怎麼禮讓了不但被叭還被打,兩隻手被打到瘀青破皮,對方還一度打完人就跑,現在駕駛找到了,被依照妨害自由、傷害罪送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嘉義#騎士#禮讓行人#痛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8

0.0829

0.2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