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50歲殷琪涉運毒海龍蛙兵台中活春宮謝金燕壹柒柒泰國地震停辦
  • 搜尋:

    大陸網友 結果共2,210筆

  • 有這款公司?冰淇淋廠每年「放5個月有薪假」 官方證實

    竟然有公司讓員工放5個月的「有薪假」!位於大陸河南的「天冰冰淇淋」,因為秋天冬天沒人買冰,所以每年9月都會「放寒假」。消息一出讓大陸網友都震驚了,紛紛下單,公司只好急忙把員工叫回來,等出完貨再放假。
    2023/09/20 05:50
  • 蘋果官網「辮子男」被批辱華!真實身分曝光 小粉紅尷尬了

    蘋果iPhone 15系於13日正式亮相,怎料卻觸發小粉紅的敏感神經,有中國大陸網友發現,蘋果中國官網Apple Watch Specialist專家一對一選購的頁面上,質疑蘋果用「辮子男」來「辱華」。不過,經過調查發現該名男子是一位住在美國的美洲原住民,在許多國家的官網上都出現過他的照片。
    2023/09/18 20:26
  • 「不能提中國造、中國咖啡」 星巴克在陸又惹公關危機

    美國連鎖咖啡品牌星巴克,持續大陸展店,卻傳出新的爭議。星巴克的咖啡豆,不少是來自於雲南,不過最近在招募大陸的網紅拍片時,要求影片中,不能提到「中國造」或「中國咖啡」等字眼,引起大陸網友的撻伐。
    2023/09/18 13:37
  • 「薪水沒漲不是我不努力!」 陸醫生也開嗆李佳琦

    中國大陸網紅一哥李佳琦,嗆網友沒漲薪水是不努力,持續在網路發酵。不論是醫生、外送員,紛紛拍片嗆,「已經很努力了」,薪水就是不漲。同時,北京今天(15日)公布各項經濟數字,就是沒有青年失業率。
    2023/09/15 17:40
  • 野生Angelababy現身日本!陸網火大砲轟:想喝核廢水?

    中國大陸混血女藝人Angelababy(楊穎),14歲時以模特兒身分從香港出道,並轉往演藝圈發展出演多部知名電視劇和電影,包括《太極》、《何以笙簫默》、《擺渡人》等,後來更成為陸綜《奔跑吧!兄弟》固定班底,出色表現吸引不少觀眾喜愛。值得關注的是,Angelababy驚喜現身日本街頭照片突然瘋傳,讓近日仇日情緒激昂的中國大陸網友憤怒不已,紛紛砲轟,「她可能想去日本喝核汙水!」
    2023/09/15 09:09
  • 禮貌在哪?陸網紅東京壽司店用餐 當師傅面「檢測輻射」

    日本福島核電廠8月底開始排放核廢水,引發鄰近國家惶惶不安,部分韓國和大陸民眾開始對食用海鮮感到疑慮。一名大陸網紅近日分享前往東京壽司店的影片,畫面中可看到他當著日本師傅的面,拿輻射檢驗儀逐一檢驗每個壽司。此舉隨即引發大批網友不滿,認為他的行為過於失禮。
    2023/09/12 18:06
  • 鄭伊健被目擊「日本悠閒逛街」 陸網炸鍋:不怕輻射嗎

    56歲港星鄭伊健憑藉出演《古惑仔》系列電影「陳浩南」一角,在當時可謂風靡萬千少女。先前他遭爆料和太太一起移居日本,造成大陸網友不小的反彈,如今又有人在日本拍到鄭伊健悠閒逛街畫面,陸網再次炸鍋,直說「不怕輻射嗎」、「願意做日本人就別拿來說了」。
    2023/09/09 22:36
  • 影片遭二創!Joeman「反制神招」對方秒閉嘴 網讚高EQ

    知名YouTuber「Joeman」頻道主要以3C產品、各式開箱及評測影片為主,更在2018年7月達到100萬訂閱,晉升百萬YouTuber。近日他發現在小紅書上的影片竟被大陸網友盜取,還剪輯成短影音重新上架賺取流量,更被對方叫「胖哥」,Joeman決定以「我搬運他的搬運」招術正面對決,引起網友熱議。
    2023/09/09 11:47
  • 陸麥當勞聯名特斯拉推「超炫湯匙」 馬斯克狀況外喊假的

    不只咖啡能與白酒跨界合作,如今連速食都和汽車聯名,推出科幻超炫商品吸引網路社群目光。只要在微博輸入關鍵字「滿電賽博勺」,就能找到滿滿商品開箱照片,大陸麥當勞選擇與特斯拉(Tesla)聯名合作,推出帶有科幻設計感的不鏽鋼湯匙,不只外型很特殊,附帶的收藏盒還印著特斯拉認證,讓大陸網友願意掏錢加購。不過,當這股熱潮被轉貼至推特,甚至有人標記大老闆馬斯克(Elon Musk)時,他第一時間的反應,竟然是告訴其他人這是假消息。
    2023/09/08 17:02
  • 72歲老戲骨驚傳過世!「扶靈照」流出 真相曝光

    曾以電影《何必有我》奪下香港電影金像獎影帝的72歲資深演員鄭則仕,近年來飽受糖尿病之苦,但近日就有大陸網友在街頭巧遇野生鄭則仕,紛紛捕捉身影上傳網路,不料卻有大批網友誤以為鄭則仕早已離世,甚至流出扶靈照,因此看見鄭則仕現身街頭時,全都驚呆了。
    2023/09/08 12:06
  • 要當郭台銘副手? 林志玲回應「傳到大陸」被讚爆:不從政可惜

    2024年總統大選倒數,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宣布將以連署方式獨立參選,更傳出要找第一名模林志玲當副手,不過林志玲第一時間就透過經紀人闢謠,林志玲今(6)日出席珠寶活動,親自回應「我也是聽說,當然離政治很遙遠,我的心願很小,就是日子健康快樂、世界和平」,引發大陸網友討論,認為她的回應相當高EQ。
    2023/09/06 20:32
  • 好奇心誘人買單 陸茅台「醬香拿鐵」單日售出542萬杯

    「美酒配咖啡」如今有了新的嘗試,大陸知名連鎖品牌瑞辛咖啡,日前宣佈跨界和茅台酒廠合作,推出有茅台風味的醬香拿鐵。沒想到聯名產品尚未上市,就成功在社群掀起話題,也間接反應在銷售成績上。綜合陸媒報導,瑞辛咖啡官方微博稍早透露,5日已經售出542萬杯醬香拿鐵,上市首日銷售額突破1億人民幣(約新台幣4億3800萬元)。善於行銷的茅台與瑞辛,不只勾起眾多大陸網友各種好奇心,也讓圍繞在醬香拿鐵之上各種話題,陸續衝上熱搜話題榜。
    2023/09/05 15:51
  • 陸網打電話騷擾還直播!日本旅館播「1神曲」反擊 帳號秒封鎖

    日本自本月24日開始排放核廢水入海後,引發中國民眾的強烈不滿,舉國上下都在抗議,更是掀起一波「搶鹽潮」,一些不分青紅皂白的大陸網友也紛紛致電騷擾日本店家,其中以飲食店、商店、旅館為主,讓許多日本商家感到頭痛。昨(29)日,一名大陸網友竟直播自己打電話騷擾日本店家的過程,沒想到日本店家在接獲電話時,馬上播放「小熊維尼」的主題曲,結果該直播帳號在3分鐘內便被直播平台封禁。
    2023/08/30 09:04
  • 舒華又被炎上!直播喊「個性獨立」 陸網爆氣:別過來撈錢

    南韓Cube娛樂公司旗下人氣女團(G)I-DLE台籍成員舒華,直爽個性與大膽作風深受粉絲喜愛,不過卻頻頻捲入政治立場風波,還被認為不尊重陸籍成員宋雨琦。經常與粉絲互動的舒華,近日在直播中多次提及「獨立」2字引發遐想,中國大陸網友也瞬間炸鍋,質疑舒華帶有其他含義,再次把她推向風口浪尖。
    2023/08/29 09:30
  • 駁《好聲音》瘋傳「一轉219萬」!柏霖發聲明:只報銷這2費用

    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因「霸凌李玟」、「內定黑幕」等等的爭議引發網友們的關注,節目也因爭議不斷宣布停播。近日,又有大陸網友傳出買導師一個「轉身」要50萬人民幣(約219萬台幣)。對此,台灣歌手柏霖昨(27)日晚間,發出聲名回復,「我鄭重澄清我本人及我的公司絕無與中國好聲音有任何金錢往來,有的也只是交通和住宿費的報銷費用!」
    2023/08/28 10:57
  • 威爾史密斯愛兒爆辱華!列車上飆罵「他X的大陸」 IG心虛關留言

    奧斯卡影帝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去(2022)年在奧斯卡典禮上,衝上台對主持人克里斯洛克(Chris Rock)暴力掌摑,即便他事後多次在螢幕前落淚道歉,至今仍不被大眾所接受。怎料,他的25歲愛子傑登史密斯(Jaden Smith)也惹出種族歧視的爭議,疑似在東京搭乘新幹線時,與一群人在大陸人面前大肆辱華,更大罵「Fxxing China(去X的大陸)」。畫面曝光後,許多大陸網友灌爆其臉書,他也疑似心虛,火速將留言區關閉。
    2023/08/26 17:19
  • 陸網紅「騙台灣人善款」!網酸愛心氾濫 他揭冷血內幕:大陸每天上演

    大陸YouTuber「Jake」被踢爆以母親罹癌的名義,騙取台灣、馬來西亞、香港等多地民眾暖捐超過500萬台幣的善款,而他被質疑後,不光自稱「錢是自己努力賺的」,還調侃「台灣人自願送錢」,惡舉引起公憤。不過,也有不少人認為受騙只能怪台灣人愛心氾濫,沒有辨別真偽的能力。對此,有名大陸網友則出面平反,澄清台灣人見得少,類似騙局在大陸「幾乎每天上演」。
    2023/08/19 11:25
  • 男網紅亂倫親妹!挺「大肚」親密照流出 陸網驚:炸三觀

    中國大陸一名男網紅,自爆與妹妹亂倫,不僅和妹妹及女友3人常睡在一起,還搞出人命讓妹妹懷了自己的孩子。消息曝光後,大陸網友們紛紛表示三觀被震碎了;而網紅戀愛照片影片全上傳到了網路上,也讓這起事件廣為討論。
    2023/08/18 14:38
  • 周揚青好辣!化身黑蝴蝶曬「超兇事業線」 網狂讚:美到不要命

    大陸網紅周揚青3年前對羅志祥(小豬)展開毀滅式爆料,如今事過境遷,2人恢復成好友關係,在事業上也各自亮眼。她不僅上遍各大綜藝節目,潮牌也經營得有聲有色。最近她飛往馬爾地夫度假,化身「火辣黑蝴蝶」展現好身材,讓大批網友看得目不轉睛。
    2023/08/16 19:18
  • 神服務再+1 海底撈「可以洗頭髮了」陸網:要改美容業嗎?

    連鎖火鍋店「海底撈」以周到的貼心服務出名,包含免費做指甲、川劇變臉秀、甩麵等,讓消費者耳目一新,最近又推出了「洗頭髮」,除了原本的美甲服務,旁邊還多了一張洗頭椅,大陸網友超買單「哪家分店,我馬上去!」
    2023/08/16 14:45
  • 想蓋牌?青年失業率飆高陸暫停公布 網譏:你說好就好

    中國大陸境內16歲至24歲的青年失業率逐月上升,自今年4月以來已經連續三個月飆破20%,隨著7月畢業季結束,接下來的數據恐怕只增不減。不過北京當局如今卻疑似想「蓋牌」,無預警宣布從8月份開始將暫停公布部分年齡層的失業率數據,宣稱要「進一步完善勞動力調查統計,更好反映就業情況」,還表示「大部分畢業生已經落實就業去向」,讓不少大陸網友留言狂酸「你說好,那就好」。
    2023/08/15 13:31
  • 穿越時空?7000年前「智慧型手機」 網看傻:還有雙鏡頭

    考古出土的文物能讓現代人一窺古代生活的樣貌,最近就有名大陸網友分享仰韶文化的文物「雙乳石鏟」,不過這外型卻像極了「智慧型手機」,不僅有類似手機的大小、形狀,還有雙鏡頭,讓網友直呼「穿越了」。
    2023/08/13 05:45
  • 搭高鐵拿包佔位!陸女瞎扯「對人過敏」 全網氣炸:別出來啊

    不少人出遊或是返鄉,都會選擇搭乘公共交通工具。而在大陸,就出現一名女乘客在搭乘高鐵時,竟將包包放在隔壁空位,儘管高鐵上其他乘客向女子詢問可不可以坐,但該女子卻聲稱「有人坐」,堅決不讓位,引發其乘客的不滿。出動當局鐵路局警察出面後,女子卻稱自己「對人過敏」,荒謬的言論,引發大陸網友的批評。
    2023/08/13 05:25
  • 如何用一句話證明去過台灣?陸客最有感「這7字」引萬人共鳴

    近期旅遊業復甦,不少外國遊客來台灣,最近就有名大陸女網友來台灣旅遊,發現有一句話「沒在台灣以外的地方聽過」,接著詢問大家「如何用一句話證明去過台灣?」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大陸網友的熱議。
    2023/08/11 07:58
  • 司機嗆「中國Get out」!陸女搭車殺價嚇傻:怕被割腰子

    隨著疫情趨緩、各國解封,許多人紛紛安排出國旅遊,想把按耐近3年出去玩的慾望通通補回來,其中最受歡迎旅遊地點,除了日韓之外,文化差異甚大的東南亞國家也是不錯的選擇。然而,一名中國大陸網友指出,她日前前往泰國時,居然被當地司機嗆聲「中國Get out!」氣得她發文公審,引起關注。
    2023/08/10 15: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