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司機嗆「中國Get out」!陸女搭車殺價嚇傻:怕被割腰子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0 15: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0 15:32
嘟嘟車司機當場飆罵,「中國Get out!」(圖/翻攝自當事人小紅書)
嘟嘟車司機當場飆罵,「中國Get out!」(圖/翻攝自當事人小紅書)

隨著疫情趨緩、各國解封,許多人紛紛安排出國旅遊,想把按耐近3年出去玩的慾望通通補回來,其中最受歡迎旅遊地點,除了日韓之外,文化差異甚大的東南亞國家也是不錯的選擇。然而,一名中國大陸網友指出,她日前前往泰國時,居然被當地司機嗆聲「中國Get out!」氣得她發文公審,引起關注。

更多新聞:澳女WFH「鍵盤」被監控!每小時打太少字遭指摸魚丟飯碗

 

網友想嘗試殺價卻被嗆聲。(圖/翻攝自當事人小紅書)

中國大陸一名網友7日透過社群平台「小紅書」氣憤表示,「他居然說中國Get out!」回顧事件經過,事發前她和同行朋友剛剛享受完當地特色按摩,準備叫車回距離約10公里的飯店休息,隨後看見路邊有車資差不多的「嘟嘟車」(類似三輪車),所以決定一起體驗。而當司機開出300泰銖(約台幣271元)價格時,網友嘗試殺價至200泰銖(約台幣181元),沒想到卻惹怒司機,故意用中文喊出,「中國Get out!」

此外,司機接著警告,如果不想坐他的車就別來擋道,面對意料之外情況,網友和其他人非常生氣,同時也幾個女生也嚇得不敢反駁,所幸隔日搭成當地公車時,遇到了態度友好的司機和售票員,讓心情平復了許多。網友最後無奈提到,「大半夜的又在泰國的地盤,怕被嘎腰子(淚奔」。

 
更多新聞:「外送之神」現身?他2年內跑上萬單 滿意度卻僅38%

網友去泰國玩遇上態度不佳的司機。(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事件曝光後,「小紅書」網友紛紛討論起來,「他怎麼知道是中國人」、「姐,嘟嘟車就是敲盤子的,可以的話到泰國就是地鐵空鐵跟計程車」、「最近去了兩次泰國,感覺就是交通最貴」、「我去這麼多次泰國我都不坐嘟嘟車因為很坑,用APP叫車最好,全程無交流」、「最好還是用APP叫車吧,貴是貴點」、「我坐過一次也是挺貴的,趕時間就直接付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陸女#泰國#嘟嘟車#叫車#中國Get out#小紅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4

0.0781

0.2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