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道歉片小彤海龍蛙兵代言人台南twice超毒撞鞋志效殷琪
  • 搜尋:

    大陸網友 結果共2,210筆

  • 網紅染毒癮靠身體還債務 一天接20客!同時床戰6黑人

    大陸網紅「青芒葉」,日前在個人YouTube頻道上發布新片,分享自己在澳洲做妓女的經歷,曾一次招待6位黑人,雖然過程中多次失禁,但隔天就恢復生龍活虎的狀態。不過影片中的故事年份有些不合理的地方,也因此掀起網友熱議。
    2023/10/15 11:23
  • 爲何去以色列留學?他酸「很落後」慘被打臉:很多諾貝爾得主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7日對以色列發動突襲,以國也隨即展開反擊,以巴衝突持續升溫。對此有不少人好奇以色列這個國家,近日有大陸網友提出疑惑,怎麽會有人去以色列留學,「留學不是應該要去發達國家嗎?」奇葩問題引起網友吐槽,直言以色列是高度發達國家,認爲原PO是不是和伊朗搞混了。
    2023/10/12 05:20
  • 懶理BLACKPINK隊友續約問題? 陸網瘋傳ROSÉ參賽《浪姐5》

    BLACKPINK跟YG娛樂的合約早在8月底就到期,至今尚未確定是否全員續約,不過這段期間已傳出許多消息,包含3名成員即將離開YG娛樂,僅主唱ROSÉ留人。現在微博更傳出ROSÉ即將參與《乘風破浪的姐姐》第5季,也掀起大陸網友熱議!
    2023/10/10 18:23
  • 12名泰人命喪以色列 陸女求救大使館卻回:自己想辦法

    掌控巴勒斯坦自治區的伊斯蘭組織哈瑪斯,7日對以色列展開大規模攻擊,不僅造成約7百名以色列人死亡,泰國、烏克蘭、美國皆有公民喪命。以巴衝突發生後,部分國家也開始安排飛機,籌備前往以色列撤離公民。知名網紅「李老師不是你老師」,則引用一張圖片表示,疑似有大陸網友向中國駐以色列大使館尋求幫助,卻遭冷回「自己想辦法」
    2023/10/09 16:16
  • 差16歲!小鮮肉娶大媽被酸「不願奮鬥」 新郎霸氣喊:是緣分

    一對中國大陸姊弟戀情,兩人年齡相差16歲的新婚夫婦,近日成為了大陸網友討論的議題。紛紛認為顏值還不錯的22歲新郎,為何最終會選擇和38歲的女子共度餘生,還有人酸他「選擇了捷徑,不願意奮鬥」。而針對外界的酸言酸語,新郎站出來說,「完全是出於愛情而結婚的」。
    2023/10/07 11:51
  • 亞運男籃中國爆冷輸菲律賓 陸網友調侃「海警贏就好」

    亞運男籃準決賽,昨天(4日)晚間開打。結果一路領先的中國大陸隊,最後竟然以一分之差敗給菲律賓二軍隊伍,也重演一個月前,世界杯男籃賽輸給菲律賓的慘劇,這結果讓大陸網友炸鍋。而賽後大陸男籃一度取消記者會,也遭現場媒體抗議。
    2023/10/05 13:47
  • 沒看Lisa瘋馬秀!Angelababy獲官方洗白 最美妃子玩自拍慘了

    韓團「BLACKPINK」成員Lisa受邀到巴黎演出5場瘋馬秀,大陸藝人楊穎(Angelababy)以及「最美妃子」張嘉倪被拍到現身搶看,引爆大陸網友不滿砲轟,更傳出恐遭官方封殺,不過瘋馬秀官方IG昨(4)日深夜在限時動態還原真相,表示Angelababy根本沒有看過瘋馬秀!
    2023/10/05 10:00
  • 涉收錢替大陸宣傳? 印度多名記者遭警帶走

    印度首都德里警方,周二上午,同步搜索多名新聞工作者和評論員住所,懷疑有些媒體涉嫌收錢為中國大外宣。到底大陸有沒有收買外國媒體,操控輿論有待釐清,但中印之間,最近已因為,iPhone15手機話題,在網路掀起論戰,有大陸網友稱拿到的iPhone15鏡頭卡了灰塵,懷疑是印度產品質比較差,但真的是如此嗎,帶您了解。
    2023/10/04 18:39
  • 陸網紅來台吃滷肉飯「觀看數暴衝萬人」 網分析1原因

    陸網紅Sean是杭州人,經營YouTube頻道,擁有28萬訂閱數,頻道多半分享移居泰國的生活,近日Sean來台灣旅遊,在台中的逢甲夜市開吃播,沒想到竟然有1.1萬人熱線觀看,突破了頻道有史以來的觀看數,有網友就好奇,Sean怎麼突然爆紅了?
    2023/10/04 15:35
  • Angelababy看瘋馬秀惹議!傳遭封殺 回國素顏首現身容貌曝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成員Lisa近日登上巴黎「瘋馬秀」,因大尺度引起網友的不滿,就連中國大陸女星楊穎(Angelababy)及張嘉倪因現身朝聖,引發大陸網友的不滿,不少人認為公眾人物應該要做好表率,大力抨擊兩人替色情產業宣傳,兩人也因此被網友出征,甚至傳出遭到封殺。對此風波,Angelababy也首度露面了。
    2023/10/03 17:06
  • 有牌入帳! 「老莊小林」桌球男雙逆轉中國隊

    昨天莊智淵、林昀儒老少配出戰桌球男雙八強戰,面對地主中國大陸隊強敵,丟了前兩局,但接下來莊林配上演驚天逆轉,尤其最後決勝局,在中國大陸隊喊出暫停之後,老莊小林連拿五分逆轉,晉級四強。而這場比賽,也讓中國大陸網友,在微博上掀起熱議。
    2023/10/01 14:26
  • Lisa扮OL「脫到剩內衣」 大陸女星開第一槍:物化女性!

    南韓女團BLACKPINK泰籍成員Lisa日前在巴黎演出「瘋馬秀(Crazy Horse)」,瘋馬秀是巴黎知名裸秀之一,以大尺度性感表演著稱,Lisa雖然沒有脫到全裸,但也是剩丁字褲和內衣,除了韓網痛罵低俗、淫亂,大陸網友也紛紛炮轟,而前往觀賞表演的張嘉倪、Angelababy也被罵爆,《長江七號》女星徐嬌開第一槍,在微博發聲批Lisa參與演出是在物化女性,立刻引發熱烈議論,更驚訝於她的敢說敢言。
    2023/09/30 13:01
  • 徐嬌開第一槍!狠批Lisa登瘋馬秀:只看到被性化的職業女性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成員Lisa自法國時間28日起,將一連演出5場「瘋馬秀」,有網友事後分享演出尺度,引來網友的砲轟。另外,有網友發現大陸女星楊穎(Angelababy)及張嘉倪到場欣賞,引陸網不滿,2人還因此登上微博熱搜。對此,大陸女星徐嬌也開出第一槍,斥責Lisa跳瘋馬秀是在「物化女性」,引發議論。
    2023/09/30 12:53
  • 搶看Lisa瘋馬秀!Angelababy遭陸網出征 同場還有「最美妃子」

    韓團「BLACKPINK」泰籍成員Lisa自法國時間28日起,將一連演出5場「瘋馬秀」,由於表演尺度火辣,引發韓國網友連番砲轟,狠批她是「Kpop之恥」,就連大陸網友也揚言脫粉抵制,另有網友發現大陸女星楊穎(Angelababy)及張嘉倪到場欣賞,引發陸網不滿,2人還因此登上微博文娛榜熱搜。
    2023/09/30 10:19
  • 畢業一年就能捐2億? 深圳大學神秘校友到底是誰

    廣東深圳大學官網27日刊出新聞稿,內文提到在40週年校慶上,收到眾多有力校有的慷慨捐贈,其中一名捐贈人名叫張宇峰,他才剛剛畢業一年多時間,卻一口氣捐給母校500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2億1000萬元),此舉讓眾多大陸網友大為震驚,也使得張宇峰的生平、資歷和家庭背景,成為社群上熱烈討論的話題。
    2023/09/29 18:05
  • 杭州亞運/中國逆風連拿兩局打敗越南 收下英雄聯盟銅牌

    杭州亞運英雄聯盟(LOL)季軍戰29日下午開打,由地主中國隊出戰越南,原先信心滿滿的中國大陸網友們,卻在稍早接獲震撼消息,越南以15比4巨大人頭差距,率先搶下第一局勝利。結果出爐後不久,微博熱搜榜的「#英雄聯盟中國隊vs越南隊」,隨即超越所有話題上升到第一名,大批網友的留言幾乎清一色是傻眼,還有人無奈吐槽,「輸完韓國輸越南,下面還能輸誰?」不過,從第二局更換人員陣容開始,中國代表隊連續兩局獲勝,成功上演本屆亞運第一場逆風翻盤勝利,也成功拿到英雄聯盟項目的銅牌。
    2023/09/29 15:40
  • 41歲張韶涵回春太誇張! 「對比25歲嫩照」網全跪了:很神奇

    41歲歌手張韶涵唱紅不少膾炙人口的好歌,早期出演偶像劇也讓7、8年級生留下美好印象。近年她轉攻大陸演藝圈,時長受邀上綜藝和歌唱節目,高人氣依舊不減。最近大陸網友挖出她25歲時的照片,與現在進行對比,其面貌竟然不受歲月摧殘,甚至還有回春跡象,令網友羨慕不已。
    2023/09/29 12:06
  • 許皓鋐亞運圍棋奪金 陸網友封「許仙」

    杭州亞運圍棋今天(28)進行男子個人冠軍戰,我國好手許皓鋐對戰世界第三的中國棋手柯潔,靠著強大實力,以一目半之差,成功奪得金牌,也是這次杭州亞運中,中華隊第四面金牌,大陸網友也封她是許仙。
    2023/09/28 23:19
  • 杭州亞運/許皓鋐圍棋奪金被稱「許仙」 陸網傻眼柯潔逆轉卻落敗

    台灣圍棋好手許皓鋐今天(9/28)在杭州亞洲運動會男子圍棋項目,繼4強賽擊敗韓國勁敵申真諝,報了預賽吞敗之仇,稍早在金牌戰遭遇中國大陸好手柯潔,中間一度勝率崩跌,甚至還讓微博熱搜出現「#柯潔逆轉」的超熱門話題,但許皓鋐挺住壓力逆風翻盤,成功以1目半差距勝出奪下金牌,讓眾多大陸網友感嘆,「真的不能提前開香檳慶祝啊。」
    2023/09/28 18:04
  • 爸親自蓋滑板場 陸15歲小將陳燁奪亞運冠軍

    杭州亞運滑板男子碗池決賽,中國隊的15歲陳燁一舉奪冠,也成為中國代表團中最年輕的冠軍得主。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27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杭州亞運比賽戰況激烈,也產生了不少新的金牌英雄,地主大陸隊一位才15歲的小將陳燁,在滑板男子碗池決賽中一舉奪冠,成為目前大陸代表團亞運史上最年輕冠軍得主。陳燁在晉級過程中受訪,特地向爸爸致謝,說『非常謝謝爸爸每天教我訓練,又為我蓋了一座滑板場』,片段播出後引發大陸網友熱烈議論。」
    2023/09/27 15:48
  • 陸網瘋《異能》 哪看的?韓教授發文譴責侵權:非法傳播卻不羞恥

    韓劇《MOVING異能》人氣超高,播完了還有不少觀眾敲碗第二季,大陸網友也在「豆瓣」網站上熱烈討論,但Disney+尚未進到大陸,收看管道恐怕不合法,有韓國的教授就針對侵權問題發文批評,認為當局應該採取積極行動!
    2023/09/27 14:49
  • 疑不爽瘋馬秀挨轟!Lisa怒嗆:你沒受邀 現身機場洩「解約端倪」

    南韓女團BLACKPINK近來爆出解散傳聞,韓媒揭發Jennie、Jisoo、Lisa各自單飛,獨留Rosé續約,今(25)日更傳Jennie、Jisoo已成立個人經紀公司,勢必將不再回頭。Lisa日前因宣布參與大尺度辣舞的瘋馬秀,慘遭眾多大陸粉絲痛罵及退粉的爭議,雖然已逐漸冷卻,不過,一向霸氣且嗆辣的Lisa,昨(24)日疑似忍不住在IG嗆聲:「你沒受邀。」再度引起大陸網友熱議。
    2023/09/25 13:35
  • 韓男團「萬里長城配菊花」宣傳挨轟辱華 經紀公司急道歉

    知名韓國男團SEVENTEEN在全球擁有大票粉絲。由於他們預計於10月底推出新專輯,近日公開多支以各大城市地標為背景的宣傳影片。其中使用到大陸萬里長城的畫面,在公開後遭到大陸網友猛烈抨擊,甚至遭疑是辱華。SEVENTEEN經紀公司Pledis娛樂火速刪除影片,並發表道歉聲明。
    2023/09/25 10:21
  • 惡火奪消防員性命!陳庭妮、林柏宏致哀「任務結束了」

    這次屏東大火造成消防員死傷慘重,不少人都認為像是台劇《火神的眼淚》的翻版,劇中演員陳庭妮、林柏宏也在社群發文哀悼,近期大陸也有消防職人劇,讓大陸網友看了也有感,向殉職的消防員致敬。
    2023/09/24 14:45
  • 周杰倫去早餐店打工?瞇眼「煎蛋餅」畫面流出 真相曝光網大讚

    大陸河北曾有一名早餐攤老闆因為長相、髮型皆神似「華語天王」周杰倫,竟在一夕之間爆紅,幾乎每天擺攤都會吸引大批顧客登門「朝聖」。然而,最近卻有大陸網友發現,這名「蛋餅周杰倫」疑似事業更上層樓,竟從早餐車升格到在早餐店內煎蛋餅,再度於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
    2023/09/23 08: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