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牌入帳! 「老莊小林」桌球男雙逆轉中國隊

記者 林閔榛 周容萱 / 攝影 陳旭毅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1 14: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1 17:39

昨天莊智淵、林昀儒老少配出戰桌球男雙八強戰,面對地主中國大陸隊強敵,丟了前兩局,但接下來莊林配上演驚天逆轉,尤其最後決勝局,在中國大陸隊喊出暫停之後,老莊小林連拿五分逆轉,晉級四強。而這場比賽,也讓中國大陸網友,在微博上掀起熱議。

圖/中華奧會提供

 
桌球男雙夢幻組合莊智淵和林昀儒,老莊、小林30日聯手在杭州亞運的桌球男雙八強賽,上演讓全場驚豔的逆轉。

對上地主中國大陸隊強敵梁靖崑、林高遠,前兩局以6比11和7比11中華隊落後,但是第三局開始一度陷入2比5的落後,但在喊出暫停之後連追五分逆轉,最終11比8局數終於開張,第四局中華隊則是一路領先,再以11比6把局數扳平。

到了決勝局莊智淵、林昀儒又陷入4比7落後,但這時對方地主隊喊出暫停,之後莊林配又來個連拿五分的逆轉攻勢,最終在對手掛網下,以11比8完成比賽,也順利晉級四強。

 
圖/TVBS

特派記者林閔榛:「莊智淵、林昀儒在男雙八強,擊敗了大魔王地主中國大陸隊梁靖崑、林高遠,面對這場比賽結果,大陸網民討論非常熱烈,有網友認為是大陸隊教練喊暫停時間不對,也有人認為大陸隊的選手表現不好,但更多人表示,是莊智淵、林昀儒實在打太棒了。」

桌球男團先打下銅牌,現在男雙也至少銅牌起跳,只是單人項目林昀儒、莊智淵卻雙雙止步八強。

莊智淵不敵中國大陸隊的世界球王樊振東,而林昀儒則是對上香港對黃振廷,雙方狀況都不錯,激戰了七局最終以三比四落敗。

中華桌球隊總教練吳文嘉(09.22):「(林昀儒)四個項目的話,他應該也至少有兩個,應該有兩個牌估計啊,最好是四個牌都有拿上。」

圖/TVBS

男單賽後林昀儒婉拒受訪,而對手黃振廷則是滔滔不絕分享,也提到林昀儒打球質量很高,雖然無緣男單頒獎台,但男雙部分還是眾所期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杭州亞運#桌球#男雙#莊智淵#林昀儒#逆轉#晉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43

0.1938

0.4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