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男團「萬里長城配菊花」宣傳挨轟辱華 經紀公司急道歉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5 10: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5 10:21
洋甘菊是SEVENTEEN宣傳影片中的重要元素。(圖/翻攝自推特@hyxxn5)
洋甘菊是SEVENTEEN宣傳影片中的重要元素。(圖/翻攝自推特@hyxxn5)

知名韓國男團SEVENTEEN在全球擁有大票粉絲。由於他們預計於10月底推出新專輯,近日公開多支以各大城市地標為背景的宣傳影片。其中使用到中國大陸萬里長城的畫面,在公開後遭到大陸網友猛烈抨擊,甚至遭疑是辱華。SEVENTEEN經紀公司Pledis娛樂火速刪除影片,並發表道歉聲明。
 
綜合外媒報導,SEVENTEEN預計將於10月23日推出第11張迷你專輯,近日在各地社群媒體分享多支宣傳影片「SVT RIGHT HERE」,在各大城市的地標,用特效加上漂浮的洋甘菊,包括紐約的時報廣場、東京澀谷的交叉口、以及巴黎鐵塔等。豈料他們於9月23日下午釋出1支以萬里長城為主題的影片後,隨即引發大陸網友不滿。

 

韓國男團SEVENTEEN預計於10月回歸。(圖/翻攝自推特@kchartsmaster)

許多人質疑「長城圖片不能商用吧」、「馬上中秋國慶了,長城上面飄菊花,噁心誰呢?」、「用中國的東西不應該尊重中國的忌諱和歷史背景嗎?」。「SEVENTEEN新預告用了長城」一詞也立刻上了微博熱搜。

SEVENTEEN宣傳片用長城一事,在微博引發熱烈討論。(圖/翻攝自微博)

SEVENTEEN經紀公司Pledis娛樂,24日發表道歉聲明並刪除影片。他們指出,北京版本預告影片以象徵中國的代表性文化遺產萬里長城為背景,製作了洋甘菊漂浮的內容。廣大粉絲指出了我司對於萬里長城的文化性理解錯誤及對文化尊重的意識缺失。北京版本預告影片已刪除,對於給粉絲們帶來不便致以深刻歉意,日後也將更謹言慎行。
 

消息傳回韓國後,引發許多韓國網友的不解,紛紛表示「有必要刪除和公開道歉嗎?」、「我不懂有什麼問題」,許多人也怒轟「只要和中國粉絲有牽扯就會引發風波」、「乾脆當作他們不存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SEVENTEEN#萬里長城#辱華#Pledis娛樂#道歉#洋甘菊#韓國#男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0

0.0963

0.2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