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奇心誘人買單 陸茅台「醬香拿鐵」單日售出542萬杯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5 15: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5 15:51
大陸瑞辛咖啡與茅台酒跨界合作,推出聯名「醬香拿鐵」,隨即打響熱潮。(圖/翻攝自瑞辛官方微博)
大陸瑞辛咖啡與茅台酒跨界合作,推出聯名「醬香拿鐵」,隨即打響熱潮。(圖/翻攝自瑞辛官方微博)

「美酒配咖啡」如今有了新的嘗試,大陸知名連鎖品牌瑞辛咖啡,日前宣佈跨界和茅台酒廠合作,推出有茅台風味的醬香拿鐵。沒想到聯名產品尚未上市,就成功在社群掀起話題,也間接反應在銷售成績上。綜合陸媒報導,瑞辛咖啡官方微博稍早透露,5日已經售出542萬杯醬香拿鐵,上市首日銷售額突破1億人民幣(約新台幣4億3800萬元)。善於行銷的茅台與瑞辛,不只勾起眾多大陸網友各種好奇心,也讓圍繞在醬香拿鐵之上各種話題,陸續衝上熱搜話題榜。

 

 

官網公開定價一杯賣38人民幣(約新台幣166元),不過配合活動降價只需要19人民幣(約新台幣83元),自然大大吸引眾多民眾和上班族嘗鮮購買,目前北京、上海兩大城市在首賣數小時後,已經有眾多店面都賣到缺貨。
 
更多報導:誇張!為少走路 陸民眾竟毀古蹟挖斷長城「自創捷徑」
 

不少網友最好奇的一點,這款「醬香拿鐵」是否與愛爾蘭咖啡一樣,直接在拿鐵內加入茅台酒,實際上並不是這種方式。所謂酒香來自拿鐵的牛奶,是混有茅台白酒成份的風味奶精,雖然每一杯酒精濃度不到1%,但主辦方還是提醒消費者,未成年、孕婦或駕駛不建議飲用。
 
瑞辛與茅台聯手推出白酒風味「醬香拿鐵」,單日就賣出500多萬杯。(圖/翻攝自瑞辛官方微博)


負責生產這種特殊奶精的寧夏塞尚乳業,董事長曾親自向媒體保證,所有厚奶內都添加真正純正的茅台酒,絕對不是萃取液或替代品。
 
 
至於這款與茅台合作的醬香拿鐵,到底味道如何,微博上眾說紛紜,但可以發現多數已經喝過的網友,都給出不會回購的答案,不少人都只是抱持嘗鮮,以及用最低的成本「體驗天價茅台」的機會;但無論如何,都替跨界合作的茅台與瑞辛增加一波超高曝光率。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大陸#茅台#瑞辛咖啡#醬香咖啡#白酒#網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0

0.1175

0.27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