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國工人被「活活烤死」!絕望求助敲打牆 皮膚遍布巨型烤箱內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5 14: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5 14:30
同事一時疏忽,害英國工人艾倫受困烤箱被活活燒死。(圖/翻攝自 TomoNews US影片)
同事一時疏忽,害英國工人艾倫受困烤箱被活活燒死。(圖/翻攝自 TomoNews US影片)

英格蘭西北部柴郡(Cheshire)2011年曾發生過悽慘命案,當地一處橡皮艇工廠,在有人進入廠內巨型烤箱時,不小心啟動開關,造成該名工人艾倫(Alan Catterall)活活在內部被高溫燒死,與他同在現場的其他同事,因為廠房太吵雜,竟無人聽見艾倫絕望尖叫求助聲。《鏡報》報導,從現場事後鑑識報告顯示,烤箱內高溫不只害死艾倫,甚至讓他手中用來發出噪音的鐵棍,整根融化損毀,而內部牆壁上還能看見,他為了求救敲打留下的皮膚痕跡。
 

 

當地警局事後追查後,發現當時艾倫被安排進入烤箱,是為了清除內部塑膠殘存,卻沒想到同事之一的法蘭西斯(Mark Francis),卻在此時開啟烤箱,讓內部溫度快速飆升。艾倫從一開始拿鐵棍敲打,到高溫讓他無法握住鐵棍,改成徒手敲打牆面和大門,工廠依然因為吵雜而完全掩蓋他的呼救。

更多報導:誇張!為少走路 陸民眾竟毀古蹟挖斷長城「自創捷徑」

當廠房內注意到事情不對時,艾倫早就因為高溫活活被烤死。聽聞先生遭遇如此慘烈的死法,同公司任職的妻子向媒體表示,自己並沒有責怪法蘭西斯,而是認為該工廠「Pyranha Mouldings Ltd」,並沒有做好妥善與高標準的安全防護措施,才會發生這類離譜的命案。
 
 
負責對工廠進行整體檢查的官方安全代表馬丁(Martin Heywood),也曾向媒體表示,烤箱的一項設定可能導致悲劇發生,大門被設定成只要一啟動就會自動關閉,這意謂只要有人不小心被困內部,就有很高地風險無法逃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英國#工廠#烤箱#Alan Catterall#艾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11

0.0978

0.2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