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台北地震玻璃罐轉晴鋒面0403餘震序列地震桃園神社張家駿新娘
  • 搜尋:

    大笑 結果共1,402筆

  • 藍白合卡關!賴清德大笑 暗酸柯文哲把國家還給國民黨

    藍白合再傳卡關,賴清德南下造勢時嘲諷藍白合「有公布沒結果」,當場大笑三聲,他還暗酸柯文哲背叛自己,要把國家還給國民黨;總統蔡英文則是抨擊,藍白不是合,而是藍白分,分權位也分利益;綠營砲轟政治詐騙,嘲諷兩黨各自解讀、各懷鬼胎。
    2023/11/18 19:16
  • 威廉王子被邀挑髮型自嘲:不該問我 贏馮迪索成「最性感禿頭男」

    英國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因親民和幽默作風廣獲人民喜愛,近日他參加一場活動時,孩子們從雜誌上剪下喜愛的髮型,並邀請威廉一起挑選,此時威廉開自己禿頭玩笑,自嘲「我確實是你最不該問的人,我的頭髮正在消失」,讓孩子們哄堂大笑。另外,一項研究指出,威廉擊敗美國男星馮迪索(Vin Diesel),成為「全球最性感禿頭男人」(sexiest bald man)。
    2023/11/18 17:40
  • 藍白合卡關!蔡英文:藍白分權位利益 賴清德大笑「沒結果」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南下固樁,與立委參選人蔡易餘成立聯合競總,總統蔡英文到場站台,面對藍白合再傳卡關,蔡英文抨擊,藍白不是合,而是藍白分,分權位也分利益;賴清德嘲諷藍白合「有公布沒結果」,當場大笑三聲,他說,兩個不對的人勉強湊合,不會負負得正。
    2023/11/18 14:23
  • Melody變超美!爆「離婚主因」鬆口第二春 小S犀利逼問嚇瘋

    徐熙娣(小S)和Melody(殷悅)今(17)日出席品牌開幕活動,這是兩人繼《康熙來了》節目合體後,相隔多年再次相遇,兩位好姐妹頻頻鬥嘴,相愛相殺的互動勾起大家滿滿回憶。Melody大讚小S在《此時此刻》的演出,因為內容太激情,她趁小孩不在時才看,恢復單身5個月後她過得自在,還沒打算接受新戀情,狀態也讓小S直誇:「看她常大笑,臉越來越漂亮!」
    2023/11/17 16:42
  • 小S結婚18年爆「跟老公沒激情」完全不碰 嗨戰吳慷仁3回被緊緊罩住

    徐熙娣(小S)和Melody(殷悅)今(17)日出席品牌開幕活動,會後小S和Melody受訪,一坐下發現現場有「頂光」都露出驚嚇表情,直到工作人員拿出多盞燈補光才開始,未料中途發生小S水打翻小插曲,白襯衫若隱若現,她只好搞笑邊訪談天抓住右胸,超真實的反應逗得現場大笑。小S與吳慷仁在《此時此刻》中有3段親熱戲,她也分享了親密的觸感,坦言跟老公很久沒有激情了。
    2023/11/17 15:54
  • 五月天阿信傻眼!遭揭13年前嗆聲內幕 4.5萬粉絲笑翻了

    「華人第一天團」五月天昨(12)日帶著「好好好想見到你」演唱會前進上海體育館開唱,一開場以〈愛情萬歲〉、〈派對動物〉等嗨歌炒熱氣氛。由於昨上海氣溫僅8度,阿信外套、手套都穿上,讓瑪莎忍不住虧他:「你剛從哈爾濱回來是不是?」穿短袖的瑪莎在阿信建議下穿外套,卻穿了許久才成功,讓全場歌迷大笑連連。
    2023/11/13 15:10
  • 吳慷仁被李心潔逼哭! 爆料差別待遇「給陳澤耀看A片」

    入圍金馬7項大獎的《富都青年》今(10)在金馬影展舉行星光首映,導演王禮霖率領片中兄弟檔吳慷仁、陳澤耀一同出席,2人也分別入圍男主角、男配角獎,吳慷仁透露當初去馬來西亞拍片,被監製李心潔找去談心,兩人交流許多心裡話,一度被她逼哭,問及陳澤耀有沒有跟李心潔談心?吳慷仁則爆料,她給陳澤耀看性愛片,解釋為了讓陳澤耀在拍攝床戲時,可以參考情節,被虧幫記者想標題,大笑說:「可以下標『李心潔給陳澤耀看A片』!」笑翻全場。
    2023/11/10 23:48
  • 包小柏愛女骨灰掛身上「蓄白髮悲吐思念」 李四端鼻酸忍淚曝內幕

    資深媒體人李四端卸下主播工作後,現在除擔任MOMOTV董事長,也是談話節目《大雲時堂》的主持人,近日也將節目精彩內容出書,分為《大雲時堂做相信的事》及《大雲時堂做相信的事做堅持的人》。李四端近日與媒體見面,意外爆料出生後原本不叫「四端」,而是「李子熹」,現在的名字是3歲時改的,「四」是因他在家排行老四,他說以前教科書上常有「張三李四」,每每老師讀到「李四」,同學的目光都會立刻轉向他,接著哄堂大笑。
    2023/11/07 12:25
  • 新系一夜兩爆 柯笑問:你會覺得很奇怪嗎

    陸委會副主委梁文傑遭爆料吸食加熱菸,雖然自清是應朋友之邀,不過,爆料的台北市議員徐巧芯下午再加碼PO出新照,質疑梁文傑說謊,因為該店商董座的公司地址在內港,根本不是被拍到的內湖大樓,質疑說謊粉飾;而早已多次槓上新系的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被問到梁文傑爭議時,則大笑回問說,你會覺得很奇怪嗎?
    2023/11/06 19:47
  • 時速<20km!加州警車追堆高機 目擊者:史上最慢警匪追逐

    美國加州的沙加緬度,發生警匪追逐,只是卻讓當地民眾有點哭笑不得。原來警察追趕的,是一輛時速不到20公里的堆高機!而且警方還大舉出動六輛警車,跟在堆高機後方,追了好幾公里。儘管最後還是順利逮捕堆高機駕駛,只是因為車速實在太慢,讓目擊民眾忍不住大笑,直說這是「史上最慢的警匪追逐」。
    2023/11/05 11:31
  • 藍白陷「逼婚」僵局!王金平開示柯「換位思考」

    藍白陷入逼婚僵局,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向王金平前院長請益1小時,會後兩人出面受訪,針對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喊話快決定「結婚對象」,柯文哲先是大笑後說好啦再想一下,而王金平表示,他希望柯文哲能換位思考,而他也蠻同意的。
    2023/10/24 23:29
  • 不是逼婚是求婚!侯友宜喊「希望快確定結婚對象是我」 柯文哲回應了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24)日下午5點開記者會回應藍白合作,侯友宜否認「逼婚」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還反問柯,「到底你的結婚對象是不是我?」而柯文哲今天下午5點拜會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會後兩人一同受訪,被問及侯友宜的「求婚」,柯文哲先是大笑,然後說,大家再想一下,先讓大家over night休息一個晚上再來談。
    2023/10/24 18:53
  • 金鐘最美主持劉品言卸主持棒,最期待「鳳凰電波」加持美麗進劇組靠實力作品再登金鐘

    《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終於圓滿落幕,首挑大樑擔綱主持人的劉品言,這次和陳亞蘭展現絕佳默契,不僅台風穩健,更精準控時,將典禮提前12分鐘完美結束,成為近20年來首次不超時的金鐘獎頒獎典禮。劉品言坦言在接下金鐘獎主持任務後,壓力大得讓她失眠,甚至一度質疑自己「怎麼有這個膽」,但從臨場反應就看得出來她準備十足,尤其是串場手搖飲「搖杯」橋段更逗得全場大笑,雖然受訪時謙虛地評自己的主持應有「7~80分」,但出色的表現已獲得網友好評。
    2023/10/24 12:00
  • 仔仔、林依晨重逢「激烈床戲」來真的 認過程猴急:我太猛了

    金馬影展開幕片《車頂上的玄天上帝》今(23)日舉辦記者會,男女主角周渝民(仔仔)、林依晨、阮經天連袂出席,片中林依晨不僅有裸背鏡頭,還和仔仔有激烈床戲,尺度不小,雙方都已是人妻、人夫,但也沒有什麼顧慮,問及有沒有NG?仔仔自招NG了2次,「因為我太猛了!」引起全場大笑,原來是因為男女主角很久沒見面、分外思念對方,因此見到面特別激動,仔仔解釋:「我自己是有先hold住,但看起來還是有點急,可能有一二三四五步驟,我一下就衝到五,後來就被攝影師說慢一點。」
    2023/10/23 16:49
  • 金鐘58/紅毯爆意外!日本男星台上突「跌坐在地」 畫面曝光網嚇傻

    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今(20)晚於國父紀念館隆重登場,由黃豪平及巴鈺主持紅毯,現場眾星雲集,而來台發展的日籍藝人松野高志,憑主持美食節目《台灣好吃驚》入圍「生活風格節目主持人獎」,以一襲黑色西裝帥氣亮相,其中,接受主持人所設計的橋段時,不改浮誇詼諧的搞笑作風,驚訝到一屁股倒在紅毯上,逗得網上觀眾哄堂大笑。
    2023/10/20 17:46
  • 賴清德火大罕動怒!柯文哲笑了「他終於有反應」:表示我民調接近

    綠白陣營因為深澳電廠議題再度槓上!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多次提到,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曾登門拜訪,希望他不要反對深澳電廠,結果二週後看到賴說,台灣電力夠,不用蓋深澳電廠,讓他氣到想砸電視。賴昨駁斥反問:「我什麼時候登門拜訪?時間地點請他講清楚。」賴營更批這是典型柯文哲風格,開口就在編故事。柯今(20日)受訪大笑酸賴說:「賴副終於有反應了,這表示我的民調應該很接近了!」
    2023/10/20 14:29
  • 吳慷仁曬遺書告別!《有生之年》劇情大反轉 全因他「1句話」

    TVBS原創影集《有生之年》播出後討論度不斷,本週日將播出精采最終回,吳慷仁將當時回家寫的一封懺悔遺書,拿給媽媽楊貴媚看,但導演的一句話,讓劇情急轉直下。吳慷仁說,原本很怕這場戲演到最後,媽媽痛哭流涕,大家全部哭在一起,沒想到許肇任導演給媽媽一個設定:「就是她老花!看不清楚!」提起這段悲傷情節突然反轉變逗趣,吳慷仁也不禁大笑。
    2023/10/19 16:21
  • 影音/《有生之年》喜翔想通願辦離婚手續 與楊貴媚兩人暢談大笑

     
    2023/10/18 10:43
  • Lulu小心!吳宗憲搬500萬紅包催生 陳漢典1提議答應「我們做」

    陳漢典、陳零九、潘君侖、梁以辰、宋偉恩和本本錄製實境節目《百分之一相對論》,6人肩負使命,解開任務,許效舜和苗可麗則擔任關鍵角色,不時現身。今(16)日舉辦記者會,擔任隊長的陳漢典自認是「毛利小五郎」,擅長冷靜分析但又常被吐槽,苦笑:「算是拋磚引玉的角色。」至於隊中誰最雷?陳漢典認為各有所長,說完不免心虛:「該不會你們覺得是我?」引發全場大笑。
    2023/10/16 17:40
  • 孫易磊從小夢想加盟記者會 晚上11點打給劉致榮:我選哪一邊

    U18中華隊王牌投手孫易磊正式加盟北海道日本火腿隊,從育成選手起步,今(16)天正式舉辦加盟記者會,合約總值高達80萬美元。孫易磊在記者會上略顯緊張,他說,「從小就幻想過自己的記者會」,看到現場大批媒體前來,主持人詢問「這樣的人數還滿意嗎?」孫易磊也回答「可以可以,夠多」,讓不少媒體哈哈大笑。
    2023/10/16 17:24
  • 被突擊?藍拋「民主初選」 柯文哲大笑三聲

    日前環團邀請4位總統參選人對於基隆四接議題表態,率先接球的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15日)到基隆現勘外也接下承諾書,不過對於前一天藍白合會前會,藍營拋出要「民主初選」是否被突擊,對此柯文哲笑了三聲沒有回應。
    2023/10/15 13:32
  • 不輸孫協志!八三夭阿璞台上突「承諾」豆花妹 萬人見證幸福好閃

    搖滾天團八三夭今(14)日帶著「顛倒世界」巡迴演唱會來到高雄巨蛋,現場滿滿一萬名粉絲,就是為了一起進入搖滾的世界,而主唱阿璞的女友蔡黃汝(豆花妹)也現身現場力挺,不過她尷尬笑說:「我是來宣傳《飢餓遊戲》的金鐘人氣投票,剛剛在後來拉了一些票。」阿璞也已經投票,只是剛剛他們都在妝髮,來不及給男友加油鼓勵,聽到今天孫協志在小巨蛋請來夏宇童同台放閃,被問到要不要承認結婚博版面,她大笑說:「我今天來已經很過分了,而且是為了金鐘投票來的。」男友也在台上做這件事,大放閃驚呼全粉絲。
    2023/10/14 20:38
  • 陸高中生演出安倍遇刺短劇 日網友痛批無禮

    日本排放福島核電廠處理水,引發中國強烈抗議,極端的反日浪潮甚至深入校園。中國一所高中的運動會演出用前日本首相安倍晉三槍擊案為腳本的短劇,當飾演安倍的學生中槍倒下時,全場哄然大笑。影片流出在日本引發爭議,痛批粗俗無禮。
    2023/10/11 10:15
  • 正妹設計師追求燦爛笑容 彰基正顎手術圓夢

    為了讓笑容更好看,一位約30歲的女性設計師,對審美有較高的追求,對於自己笑開懷時,容易嶄露較多齒齦,感覺不盡滿意,因此正妹設計師嘗試以齒顎矯正及局部牙齦割除的方式進行改善,但仍未能達到其審美追求。在一次友人聚會上,巧遇彰基醫學中心正顎手術部門的陳良誠醫師,告知正顎手術應能達成設計師之審美需求,在一系列療程後,設計師開懷大笑時已達成滿意的燦爛笑容。
    2023/10/06 17:00
  • 阿翰是他女友! 盧廣仲認了「一直都愛」獨處常大笑

    盧廣仲和江齊日前上網紅Robert(洪仕晟)和林家岑主持的YouTube節目《阿姨我,不想努力了》,宣傳電影《他馬克老闆》。片中盧廣仲的女友是由「九天玄女」阿翰演出,林家岑問他感覺如何?盧廣仲坦言:「一直都蠻愛他的,會一個人在家看他的短片大笑。」他也提到首度跟曾國城合作,前輩教了他一個喜劇絕招很受用;江齊則是印象深刻黃鐙輝在現場好笑到分不清是不是已上戲。
    2023/10/03 06: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