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突擊?藍拋「民主初選」 柯文哲大笑三聲

記者 粘宸瑄 / 攝影 吳奎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5 13: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5 15:16

日前環團邀請4位總統參選人對於基隆四接議題表態,率先接球的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15日)到基隆現勘外也接下承諾書,不過對於前一天藍白合會前會,藍營拋出要「民主初選」是否被突擊,對此柯文哲笑了三聲沒有回應。

圖/TVBS

 
協和如期除役,柯文哲一早到基隆,選在協和電廠四接預定地前召開記者會,因為先前環團邀請四位總統參選人表明態度,柯文哲率先接球直球對決。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你2024台電已經承諾要關掉了,啊關掉下一個要營業是2027年,那你中間3年都沒有電,也活得好好的,那你是預計說這3年電要從哪裡來。」

環團講解柯文哲當起學生,在現場更把承諾書帶回去。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這份我會帶回去,我會找台電的來說,人家出牌出這樣現在換你回應,如果是我的做法,就是大家公開面對面準備好資料,然後就大家面對面來辯論。」

圖/TVBS

畢竟再生能源是總統的必考題,但柯文哲表情一臉苦惱有所思,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前一天的藍白合會前會,藍營拋出要「開放式初選」。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vs.記者:「(國民黨拋出這樣的民主初選有誠意嗎?),哈哈哈下午兩點跟你們回答。」

不想談是否真的被突擊,真心話先由團隊來代打,競選總幹事黃珊珊,以自身經驗在臉書喊話,1998年參加新黨的開放式初選,因為不當動員受到重傷,而柯辦發言人陳智菡直接吐槽,這麼萬無一失的好方法,郭台銘侯友宜初選怎麼不用呢。

柯文哲競選總幹事黃珊珊vs.記者:「(國民黨拋出這個民主初選覺得有誠意嗎?),謝謝大家我在工作好嗎,(那現在第二次會面這個時間點出來了嗎?),到時候會跟大家報告。」

圖/TVBS

藍白合第一次會前會沒有共識,民眾黨以低調姿態蓋過不滿氣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民主#國民黨#民眾黨#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6

0.0839

0.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