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正妹設計師追求燦爛笑容 彰基正顎手術圓夢

記者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6 17:00
設計師表示,做了正顎手術到目前還沒有任何覺得不滿意的地方,因為大部分都是好的效果。
設計師表示,做了正顎手術到目前還沒有任何覺得不滿意的地方,因為大部分都是好的效果。

為了讓笑容更好看,一位約30歲的女性設計師,對審美有較高的追求,對於自己笑開懷時,容易嶄露較多齒齦,感覺不盡滿意,因此正妹設計師嘗試以齒顎矯正及局部牙齦割除的方式進行改善,但仍未能達到其審美追求。在一次友人聚會上,巧遇彰基醫學中心正顎手術部門的陳良誠醫師,告知正顎手術應能達成設計師之審美需求,在一系列療程後,設計師開懷大笑時已達成滿意的燦爛笑容。

彰基醫學中心口腔外科主任蘇竣揚醫師表示,許多民眾都知道正顎能改善長下巴、厚道戽斗等側顏面輪廓;而對於其他正顎手術的效益卻相對不熟悉,其實正顎手術對於小下巴、笑齦(gummy smile)、顏面不正歪斜等問題皆能有很好的幫助。

協助此設計師進行療程的正顎手術中心陳良誠醫師表示,笑齦(gummy smile)泛指笑的時候露出粉紅色牙齦的狀況,本次經歷系列療程的設計師,個性開朗笑口常開,然而笑齦的面部上顎發育較豐、嘴唇不易閉合合併深咬(deep bite),徹夜睡眠一覺醒來後常感到口乾、喉嚨痛。各個層面的零零總總都令此案的設計師感到困擾,終決心要徹底改變。

 
經過陳良誠醫師安排的系列療程,與彰基醫學中心獨家的3D列印中心工程師團隊合作,運用業界頂級的正顎模擬分析系統,將手術後的顏面預測成果全方位無死角的呈現給此案就診的設計師。在多方團隊與此案設計師的協力討論及合作下,完成療程規劃,並順利於今年五月底完成正顎手術,整個術前流程只經歷兩周就已規劃完成。
陳良誠醫師運用美製雙超音波骨刀系統,於彰基醫學中心複合式手術室完成手術。一般而言,當顎骨移動量超過半公分,就容易遇到解剖構造上的困境,此案例因為上顎骨要向上向後移動的量非常大,門牙切緣移動幅度超過一公分,手術難度高、極具挑戰性術後側顱影像可以清楚看見原本外露在嘴唇下緣的整顆門牙,現在已恰到好處的保留些許切緣讓笑容更有活力。

設計師表示,正顎手術後最大的改變就是笑的差別,原本笑的會比較拘謹,,原本想說真的是很可怕的手術,後來透過正顎手術之後,這些問題全部都改善了,本案設計師此刻已擁有燦爛笑容。陳良誠醫師更表示,對於能夠回應專業設計師對於審美的追求,倍感榮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手術#工程師#正妹#民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4

0.0816

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