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鐘最美主持劉品言卸主持棒,最期待「鳳凰電波」加持美麗進劇組靠實力作品再登金鐘


發佈時間:2023/10/24 12: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4 12:56
(劉品言第一次擔任金鐘獎主持人就有亮眼表現,更精準控時讓典禮提前完美落幕。/圖片擷取至劉品言官方粉絲團)
(劉品言第一次擔任金鐘獎主持人就有亮眼表現,更精準控時讓典禮提前完美落幕。/圖片擷取至劉品言官方粉絲團)

《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終於圓滿落幕,首挑大樑擔綱主持人的劉品言,這次和陳亞蘭展現絕佳默契,不僅台風穩健,更精準控時,將典禮提前12分鐘完美結束,成為近20年來首次不超時的金鐘獎頒獎典禮。劉品言坦言在接下金鐘獎主持任務後,壓力大得讓她失眠,甚至一度質疑自己「怎麼有這個膽」,但從臨場反應就看得出來她準備十足,尤其是串場手搖飲「搖杯」橋段更逗得全場大笑,雖然受訪時謙虛地評自己的主持應有「7~80分」,但出色的表現已獲得網友好評。

言言演藝事業與主持功力均受肯定 受訪時大方分享金鐘保養祕訣

 
 
劉品言近期無論是在演藝事業成就還是本屆金鐘獎主持任務,她所散發的優雅與自信令人印象深刻。典禮結束後,劉品言在接受媒體訪問時也表達了自己對頒獎典禮的心得,她非常喜歡造型團隊為她打造的三套晚禮服,能夠完美呈現俐落的剪裁與線條,即使被勒到快不能呼吸了,依然很感謝造型師的精心設計。她還分享這段期間的保養秘訣就在於一邊持續健身運動,一邊認真追求臉部保養與線條。
 
劉品言更爆料彩排期間的趣事,正當工作人員忙著排除經紀人耳機無法收音時,亞蘭姐一臉嚴肅地穿越人群走向劉品言討論事情,經紀人還以為需要更動流程,結果言言笑說亞蘭姐只是問她「等一下晚餐要不要幫你多點一份?」讓現場增加不少樂趣。言言特別感謝團隊的支持與協助,就像一個大家庭般溫暖可靠,讓她能夠完成主持任務。
 
言言卸下金鐘主持 期待鳳凰加持 將以完美戲劇表現再闖金鐘
 
(劉品言表示,準備金鐘獎期間除了持續健身外,也相當重視臉部保養,並將鳳凰電波視為重要場合標準配備。/圖片擷取至劉品言官方粉絲團)
劉品言表示,這次主持金鐘獎典禮的經驗對她而言是一個重要的挑戰,但也是一個極富成長和學習的機會。在典禮前的主持準備部分,除了每天上健身房報到,維持完美體態外,也十分重視臉部保養,由於受到林心如和其他演藝圈好友長時間保持美麗的啟發,因此視鳳凰電波為重要場合的標準配備,能透過幫助自己的膠原蛋白帶來自然持久的緊實美麗,尤其臉部線條拉提方面的效果讓人心動。她也盛讚心如姐的大方分享鳳凰電波,並期許自己卸下金鐘主持棒在接下來的日子期待以更完美的輪廓與大家見面,透過更完美的作品表現,未來再登金鐘殿堂敬請粉絲們期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鳳凰電波#劉品言#保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4

0.0443

0.1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