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中性侵人事總處情侶撞臉田馥甄地震主辦單位宇宙人撿屍
  • 搜尋:

    大師 結果共3,874筆

  • 生死之約悼老友!司馬中原病逝 隔33年和三毛「同天離世」

    90歲的國寶級作家、「鬼故事大師」司馬中原(吳延玫)4日傳出病逝消息,震驚各界的同時令人感到不捨,粉絲、書迷及生前好友也先後發聲悼念,回顧司馬中原傳奇的一生,就一定會提到因文學結緣、同為知名作家的三毛(陳平,原名陳懋平),相差10歲的兩人同為一代文學泰斗,私下交情之深厚可謂眾人皆知,更有過生死之約,沒想到竟會巧妙成真。
    2024/01/05 09:00
  • 「中國人、西洋人怕鬼」成絕響! 司馬中原急性肺炎病逝享耆壽90歲

    有「鬼故事大師」的作家司馬中原,於今天(4日)上午離世,享耆壽90歲,家屬透露12月31日時,司馬中原因摔傷送醫,沒想到突發急性肺炎,病情急轉直下,臉書上可見司馬中原最後身影,和兩位女兒相聚。
    2024/01/04 19:57
  • 義大利廚師勇氣可嘉 推鳳梨披薩惹怒自家人:像香蕉放義大利麵

    對台灣人而言,加上鳳梨的夏威夷披薩是許多人的最愛,然而在披薩發源地義大利,大部分人認為這種口味「非正統」,將其視為飲食禁忌。近日義大利一名披薩大師突發奇想,去除披薩上的番茄醬,加上多層起司並放上鳳梨,研發出全新「鳳梨披薩」Margherita con Ananas,再度引發兩極評價。
    2024/01/04 17:35
  • 司馬中原跌倒爆肺炎驟逝!台大醫示警「7類人極危險」 籲3招預防

    台灣國寶級鬼故事作家司馬中原(吳延玫)雖沒有接受過學校正統教育,卻出過不少書籍,舉凡鄉野傳說、現代文學、靈異故事等,憑藉自身閱歷及潛心文字皆能侃侃而談,經典作品包括《狂風沙》、《荒原》等,亦經常在螢光幕前說鬼故事,繪聲繪影的描述自成一套風格,有「鬼故事大師」之稱。孰料,今(4)日上午傳出日前摔倒送醫治療,突爆發急性肺炎逝世,享耆壽90歲,對此,台大醫學院骨科教授楊榮森醫師示警,臨床上「7種人最容易跌倒」從而造成骨折,嚴重恐死亡。
    2024/01/04 16:47
  • 司馬中原難熬喪妻痛苦度晚年 愛子哽咽曝「唯一遺願」  

    有「鬼故事大師」封號的鬼故事作家司馬中原今(4)日因急性肺炎病逝,享耆壽90歲,四兒子吳融戈、五兒子吳融昊稍早接受媒體訪問,談到父親忍不住泛淚,也透露司馬中原生前遺願。
    2024/01/04 16:09
  • 台灣國寶病逝!驚爆沒喝孟婆湯轉世 出生脫口1句話被當妖怪

    司馬中原(本名吳延玫)因為主持靈異節目,跟常分享一些親身靈異故事,被譽為「鬼故事大師」,今(4)日上午他因急性肺炎過世,享耆壽90歲。回顧他的一生,除了靈異奇特,他自身也跟別人不同,他曾透露自己沒喝孟婆湯,帶著「前世記憶」轉世,因此一出生就會講話,還嚇壞家人。
    2024/01/04 15:39
  • 口頭禪「恐怖喔」哪來的?司馬中原5年前親吐真相 宣布創作權還他

    號稱「鬼故事大師」的台灣國寶作家司馬中原,今(4)日不敵急性肺炎病逝,享耆壽90歲,遺體目前已送至台北市第二殯儀館,其第五個兒子是台北市文山區興昌里里長的吳融昊,也已抵達現場處理後續。而過去司馬中原最具象徵性的口頭禪「中國人怕鬼~西洋人也怕鬼~全世界都怕鬼~唉唷恐怖喔!恐怖到了極點」也成為絕響。
    2024/01/04 15:13
  • 司馬中原生前「最後影像」曝光!才相聚愛女 2週後逝世  

    「鬼故事大師」司馬中原(本名吳延玫)今(4)日上午因病離世,享耆壽90歲,消息一出令外界震驚,遺體已送往二殯,而他生前最後貼文也跟著曝光,文中還開心跟愛女合照,沒想到兩週後竟過世。
    2024/01/04 14:42
  • 國寶司馬中原病逝!郭子乾昔「惡搞」爆紅 聞死訊錯愕:以為身體很好

    受封「鬼故事大師」的知名作家司馬中原今(4)日驚傳病逝,享耆壽90歲,其第五個兒子、台北市文山區興昌里里長吳融昊,透露父親前幾天跌倒送醫,卻突然爆發急性肺炎問題,今早抵達後已停止呼吸。而曾在節目上模仿司馬中的藝人郭子乾,在聽聞噩耗後驚訝回應:「原本以為他的身體蠻好的。」
    2024/01/04 14:24
  • 獨/「鬼故事大師」司馬中原驚爆病逝!享耆壽90歲 兒悲曝死因

    知名作家司馬中原有「鬼故事大師」稱號,今(4)日傳出病逝消息,享耆壽90歲,他第五個兒子、目前擔任北市文山區里長的吳融昊稍早證實父親死訊,透露司馬中原前幾天摔倒後,送醫治療忽然爆發出急性肺炎問題,悲嘆:「今天早上通知不行了,我們去的時候,心跳停止。」
    2024/01/04 13:23
  • 布袋戲大師走出國際! 經典修復《乾隆遊西湖》入選國際影展

    國際鹿特丹影展(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 Rotterdam,IFFR)於日前公佈2024年年度入圍名單,台灣文史紀錄片《乾隆遊西湖》獲選Cinema Regained經典單元!該單元聚焦修復經典、電影文化紀錄片以及電影遺產相關主題,於本屆總共收錄46部作品,其中包含日本社會派電影大師山本薩夫的《白色巨塔》。
    2024/01/04 12:50
  • 2工人陳屍掀床內!內湖新豪宅「還沒入住淪凶宅」 命理師1招化解

    台北市內湖區某新建豪宅在昨(2)日被發現,有2名工人在裝潢時離奇身亡、倒臥客廳掀床櫃內,引發各界一片譁然。對此,易經命理風水大師蔡上機就特別表示,案發地點雖在屋主入住前就成為「凶宅」,但由於2名工人屬於自然死亡,不會留下怨念等負面能量,故不太可能影響平常人體,但建議屋主入住前仍要請專業人士引魂。
    2024/01/03 17:33
  • 料中日本石川地震!法國先知預言曝光 2024「恐還有3災禍」

    日本石川縣能登地區於本月1日發生芮氏規模7.6的強震,迄今已造成65人不幸罹難。巧合的是,被譽為「先知」的法國猶太裔星象大師諾查丹瑪斯(Nostradamus)早在16世紀時,就在其著作《百詩集》中預言這場重大災難。此外,除了日本石川地震外,諾查丹瑪斯更警告,2024年恐怕還有3場天災人禍會發生。
    2024/01/03 16:48
  • 張兆志2度離婚!第一任妻是「酒店小姐」慘被戴綠帽 小王任職航空公司

    「愛情大師」張兆志時常社群上解析感情觀點,他於2017年和許允樂結婚,婚姻維持6年,兩人於昨(26)日宣布離婚。事實上這是張兆志的第二段婚姻,張兆志過去受訪時就曾談及和第一任妻的婚姻僅維持一年,而對方是酒店小姐。
    2023/12/27 12:54
  • 張兆志狠斬6年婚!她嘆這件事「不可撼動」 許常德看破:只有冤家

    49歲「愛情大師」張兆志和36歲許允樂在2017年共結連理,昨(26)日雙方卻突然宣布和平分開,坦言對「生子問題」始終沒有共識,許允樂內心渴望生娃,但張兆志的想法則完全相反,最終釀成離婚導火線。震撼彈引起外界一片譁然,家庭醫學專科醫師王姿允也在社群表達見解,直言:「江山易改本性難移。」認為各人的價值觀難以撼動,而資深音樂人許常德則對兩人獻上祝福。
    2023/12/27 10:53
  • 張兆志昔砸57萬植髮! 植入8千根頭皮佈滿「密麻血洞」半年大回春

    49歲的「愛情大師」張兆志和小13歲的許允樂於2017年登記結婚,不過雙方無預警在今(26)日宣布離婚,消息讓粉絲們相當震驚。事實上張兆志升格人夫後鮮少現身螢光幕前,多在網路上與粉絲互動,過去髮量稀疏的他接受植髮,髮量變多的他整個人大回春,看不出實際年齡。
    2023/12/26 18:08
  • 張兆志宣布離婚! 斬斷6年婚姻「生子計畫」成導火線

    張兆志近年來化身「愛情大師」,常提供網友許多感情觀建議,他和老婆許允樂於2017年結婚,從交往、結婚相識10年,雙方看似甜蜜,未料登對的兩人今(26)日宣布離婚。張兆志透過發文向大家證實已終結6年婚姻,「一個深愛著十年的妳,最後一刻的張太太,謝謝妳讓我當妳十年的張先生。」然而生子議題,似乎成為兩人離婚的導火線,張兆志經紀人稍早也作出回應:「公司對於藝人私生活不會過問,希望大眾能尊重當事人並給予祝福,謝謝大家的關心。」
    2023/12/26 16:42
  • 調酒大師鄭亦倫跨界合作莫子儀!推「沉浸劇場」竟還有得吃

    金馬影帝莫子儀近期再推新作,但這回是和調酒師鄭亦倫打造沉浸式劇場,在燈光、飲品、餐點的輔助下,觀眾可以在莫子儀的呢喃之下,感受一場虛實交錯的感官體驗。
    2023/12/26 12:46
  • 苗栗點熱狗!上菜「是黑輪」他看傻 在地人秒懂:從小吃到大

    網路作家「大師兄」林品睿,本身從事殯葬業,分享工作所見所聞,出書一舉成名,最近他到苗栗用餐,點了一份「熱狗」,不過上桌的卻不是大家所熟知的熱狗,而是像黑輪的東西,上面還撒滿蔥花,貼文曝光後,在地人秒懂,「這是苗栗國專屬的」。
    2023/12/22 23:13
  • 不只聊天還可算命 這款AI預測「收入、死亡時間」準確率78%

    人工智慧(AI)已成當今科技趨勢,不只可變成聊天機器人、繪圖大師、服務生,還可用於「算命!」丹麥和美國科學家研發出一款名為「life2vec」的AI模型,可預測人們何時死亡、一生收入等,且準確率高達78%。
    2023/12/21 12:34
  • 動畫名導聯手樂壇大師跨界合作 親揭巧合竟與鐵達尼相關

    日本經典動畫電影《銀河鐵道之夜》,改編自日本國民作家宮澤賢治最著名的小說,影響了動畫大師宮﨑駿、當紅歌手米津玄師等人。巧合的是,故事裡有角色曾搭乘撞上冰山的大船,來影射轟動一時的鐵達尼號事件,而本片配樂師細野晴臣的祖父,竟真是該起事件的倖存者!當導演上門邀約時,連細野晴臣都不禁自嘆:「我注定要為這部電影配樂!」
    2023/12/20 17:32
  • 調酒大師Allen鄭亦倫跨界合作莫子儀 推酒吧沈浸式劇場體驗

    集結金馬影帝莫子儀、金曲獎得主黃裕翔以及「非典型音樂製作人」日京江羽人,共同創作演出、取材童話《愛麗絲夢遊仙境》及《小王子》的音樂劇場《夢遊的人》,去年以線上直播形式首演之後,獲得觀眾一致好評,紛紛留言敲碗能有實體演出。日前主辦單位有享娛樂宣布,三人組合將與TVBS頂尖事務所旗下冠軍調酒大師鄭亦倫(Allen)跨界合作,於12月25日、26日在Drizzle By Fourplay舉行首次《夢遊的人feat. Drizzle》實體演出,藉由酒吧場域中夢境般虛實交錯的獨特體驗,作為送給觀眾的耶誕禮物。
    2023/12/18 19:35
  • 吳克群重現《沒關係》經典手勢!「寫情書」賺錢練就作詞能力

    「創作才子」吳克群,擁有眾多代表作,像是《為你寫詩》、《牽牽牽手》等歌曲,都扣人心弦,《沒關係》更創造經典手勢,還獲封「反作用力大師」,近來再推新專輯《今天很OK》的吳克群也笑說,小時候都會幫朋友寫情書,然後一張收五十一百,應該是從那時候練出寫詞能力,不過他初入歌壇,其實也曾歷經仰賴打工吃泡麵借錢度日。
    2023/12/16 21:58
  • 男友是AA大師!生理期幫買巧克力 曬發票狂催「欠我15塊」

    俗話說「談錢傷感情」,雖然在金錢上有明確的劃分不全然是件壞事,但若是每個項目都錙銖必較,就難免讓人覺得厭煩、更何況當對象是自己的另一半時,可能只會招人反感;一名女子發文抱怨,男友交往前、後完全變了一個樣,從一開始的大方到後來的計較,都讓她超級無奈,甚至生理期幫忙買個巧克力,都要拿出發票「整路討錢」令人心寒不已。
    2023/12/16 20:51
  • 二手店買花瓶竟是「大師作品」 她轉賣狂賺335萬

    美國維吉尼亞州(Virginia)有名女子平時就有逛二手商店「挖寶」的習慣,獨具慧眼的她也時常以便宜價格買到高CP值的物品,眼尖的她近期又發現1個看似不尋常的花瓶,並以3.99美元(約新台幣125元)買下,沒想到經鑑定後確認是來自義大利的大師級作品,後來更以高達10.7萬美元(約新台幣335.5萬)的價格售出。
    2023/12/16 17: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